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資策會服創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後疫情時代活出新樣貌 資策會展出6項資訊科技解法 展現智慧城市新藍圖

疫情改變全球行銷模式,全通路(Omni-channel)時代正式來臨,各行各業躍躍欲試,以虛實整合帶動新商機,而改變背後多伴隨著5G、物聯網運用,而台灣具創意與高度的研發能量,在關鍵時刻像一匹黑馬,為產業界帶來新興的數位科技應用。

日期:2020-09-23

產業時事

坐擁智能裝置,迎向物聯網新未來

智能裝置成為新時代的潮流,伴隨著物聯網時代的來臨,一夕之間所有產品都冠上了智能化的名稱,大至智慧城市、智慧工廠、智慧學校、智慧社區、智慧醫院、智慧家居、智慧家庭,小至智能音箱,智能手表,智能裝置瞬間成了人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日期:2019-11-04

產業時事

談理論,解難題,拼實務 AI創新應用共學團正式起跑!

為推動經濟部工業局所「AI智慧應用服務發展環境推動計畫」,由資策會所主辦的AI創新應用共學團-趨勢分享會暨實務媒合會七月二十五日正式開跑,為為期一個多月的系列活動投下敲門磚,首場產學界代表包括成大資工系主任兼教授高宏宇、清大動力機械系教授暨副系主任丁川康,以及成功打敗中國億元級獨角獸、成為另類台灣之光的耐能智慧公司產品行銷總監陳宇春,分別從AI閱讀理解應用、AI倫理以及邊緣計算的應用等AI關鍵課題切入,希望可以引領大家一窺AI的堂奧。

日期:2019-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