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資誠所長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成衣雙雄、金控巨頭、電子大廠… 上市櫃公司紛喊交棒,他們準備好了? 大交班時代

(今周刊1386)台灣百大企業掌門人平均年齡達67歲,老化已經成為目前台灣上市櫃公司的一大挑戰。專家預估,未來5年,台灣至少有1~2成的企業得進行世代交替。隨著第2、第3代接班人浮上枱面,如何順利交棒,已經是台灣企業不得不面對的課題。

日期:2023-07-12

競爭力

玩搖滾樂的周建宏 三個關鍵特質打動薛明玲 「非典型」會計師 如何變資誠新舵手?

即將接任資誠所長的周建宏,有人說他是接班黑馬,但事實上,前所長薛明玲很早就鎖定他。在企業變化脈動愈來愈快的今天,周建宏又有哪些想法,能帶領資誠,迎戰新局?

日期:2017-04-27

產業時事

聰明破解企業財報玄機

曾任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的薛明玲認為,解讀公司財報很重要,但非數字指標也值得參考。

日期:2014-06-19

產業時事

張明輝任資誠所長 彰中「兄弟會」露臉

七月一日,資誠會計事務所執行長張明輝,將從薛明玲手上接下所長大位。這一天同時也標示著,歷史悠久的彰化高中,將「拿」下台灣四大會計事務所的半壁江山。

日期:2013-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