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賞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閱讀零距離 「讀」樹一格 隱藏版書店大公開

在台中,除了圖書館和連鎖書店,其實還隱藏有各具特色的獨立書店,這些小角落擁有屬於自己的文青氛圍,為城市注入人文溫度。此外,還有7部行動圖書車主動將閱讀資源帶進學校和社區,成為一道行動的文學風景。

日期:2024-03-21

投資理財

預繳3.1萬就能抽!台灣金聯88戶平價宅這天登記「最低131萬」,雙北6戶千萬有找…資格程序一次看

2024平價宅來了!台灣金聯在龍年一口氣釋出88戶平價住宅,自2月23日至3月21日受理申購,為期28天。此次抽籤日期為4月2日下午3時於台北總公司辦理抽籤。此次釋出的平價宅中,有71戶位在六都,而有60戶總價不到1500萬元,雙北也有6戶總價在千萬元以內,今年最低價的物件,是位於高雄市旗山大衛營山莊優質套房,權狀18.95坪,只要131萬元。由於台灣金聯平價宅先前買氣一直都很熱絡,想試試手氣的民眾,選定購買物件後,持身分證件向該公司繳交1000元登記費及3萬元保證金,即完成申購登記,且每人不限申購1戶。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新北市系統傢俱|品質夠好 終身保固都不怕, 網紅、Youtuber界指定系統櫃品牌—森田系統家具

在當今社會,個性化與舒適生活不再是奢望,而是一種生活態度的體現。森田系統家具,以其創新的設計理念和卓越的品質管理,成為了具有高品味人士的首選。森田不僅顛覆了傳統家具行業的定制模式,更以其透明化的服務和終身保固的承諾,為每一位客戶提供了超乎期待的價值體驗。森田的每一步創新,都是對家的深刻理解和對生活品質的不懈追求。

日期:2024-02-16

投資理財

鄉林董座賴正鎰看房市:上半年春燕來臨,選後「看屋買氣回籠一倍」

鄉林建設整合近20年的台北市吉林路千坪土地「中山賦」即將在329檔期公開,鄉林董事長賴正鎰週四(2/1)表示,總統選舉結束看屋買氣已回籠一倍,成交量也緩步回升,因此鄉林今年將恢復春節不打烊行銷模式,迎接上半年房市春燕來臨。

日期:2024-02-01

投資理財

新北第一環「晴空大地」三大優勢帶動熱潮

位在三重重陽大橋旁的指標大案「晴空大地」,近來以3支令人耳目一新的電視廣告影片創造話題,加上剛性需求的購買動能,引起非常大的迴響,7月1日現場舉辦開幕嘉年華活動,邀請了東森幼幼台的哥哥姊姊與樂天女孩共襄盛舉,加上賞屋人潮絡驛不絕,當日熱鬧非凡。

日期:2023-07-12

信義房屋·永續好生活

【房仲工作心得分享】新手房仲必看,信義教你如何在市場脫穎而出!

許多社會新鮮人,想要踏入百萬年薪的工作,第一個聯想到的往往是房仲業者。而你以為的房仲工作和真實的房仲工作心得一樣嗎?以房屋仲介龍頭信義房屋來說,想要百萬年薪確實可以辦到,但人格特質還是最重要的關鍵。而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人一待就是一輩子,有些人一個月就受不了?想與百萬年薪距離更接近?那就透過信義房仲工作心得告訴你,新人這樣做就對了!

日期:2023-06-29

投資理財

Joeman「買房課」逾9270人搶爆 買房哪有祕技?挨酸房市門外漢...九妹揭課程內容:我非小白

今周刊編按:網紅Joeman與《35線上賞屋》的Ted合作推出課程,短短幾天銷售額就將近千萬,截至4/18逾9270人搶爆,,被媒體及網友質疑「有用嗎」、「根本割韭菜」、「繳學費幫他買房」。對此,Joeman接受《好房網News》訪問提到,自己開箱無數建案,且接受許多網紅、藝人諮詢買房,自認有資格能把課程講得實用、精彩。

日期:2023-04-18

投資理財

2年蓋到好、交屋款超低...買預售屋暗藏風險 房市達人提醒:避免入坑,謹記這四字

2023年房市降溫,不少人期待房價出現鬆動,其中「自備款較低、屋況新」的預售屋,更是許多首購族希望入手的物件,House123執行長邱愛莉提醒,買預售屋雖然門檻低,但功課需準備不少,「看樣品屋不要把重點擺在裝潢表現,而是考量整體的動線與格局是否符合自身需求。」

日期:2023-04-13

投資理財

景觀制震雙子星 北客看上「高富帥」圓富登峰

台北市房價居高不下,已連續7年呈現人口淨流出,使得緊鄰的新北市第一圈,近年成為購屋族移居首選,造就蓬勃的房市發展。其中三重離北市僅一橋之隔,平均行情更只有北市二分之一價,加上捷運和成熟機能,造就強大磁吸效應,因而成了剛性買盤的熱區。

日期:2023-03-31

投資理財

住宅篇 新北案量緊縮逾四成、新竹縣市年減三成 狂歡派對結束 全台三二九推案消長真相

房市狂歡派對結束後,《平均地權條例》通過,市場立刻急凍,雖然農曆年後買氣緩步回溫,但即將到來的329檔期碰上僵持的買氣,還能激起什麼火花?

日期: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