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 00919 美元
搜尋條件:賞桐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北國際旅展登場,1300攤104國創6年新高!蔡英文:台灣旅遊朝特色化、在地化發展

年度旅遊盛事「2023 ITF台北國際旅展」即日起至11月6日熱鬧登場。這次展出共有1300個攤位,涵蓋歐美、東南亞等104個國家或城市,是近6年來最多的旅展。

日期:2023-11-03

職場生活

「撐過30公里,剩下我一人」...從北投跑到三芝花6小時,34公里全靠意志力!謝金河:今年的好兆頭

自己與自己的意志大作戰每年一度的從北投復興公園跑到三芝白沙灣的長跑活動,今年進入第15年,我參加這個活動可能有將近10年了。這次除了原有的三重鐵人三項協會,三重游泳池,也加入張景森政委領軍的五四三團體及北投的愛跑團隊,人氣旺盛。

日期:2023-01-09

職場生活

周遊龍潭,一「桐」穿梭古今 沿線追桐花, 賞遊一日行

我曾騎著單車,從鶯歌沿著大漢溪畔直抵有「龍潭第一街」之稱的三坑老街,早已神往龍潭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致。值此桐花盛開、微風徐徐的春日,我和兩名友人決定邀請龍潭導覽協會徐鳳園理事長,騎乘機車來趟「賞桐人文一日遊」,深刻體驗龍潭之美。跟著我們一起出發吧!

日期:2022-04-07

職場生活

尋訪寶山的花見小路 定點追桐花, 愜意漫漫行

國道一號新竹系統交流道,是國道一號與三號的交會點。很多人不知道,新竹系統交流道其實位於寶山鄉境內。

日期:2022-04-07

職場生活

周遊龍潭,一「桐」穿梭古今

沿線追桐花, 賞遊一日行。我曾騎著單車,從鶯歌沿著大漢溪畔直抵有「龍潭第一街」之稱的三坑老街,早已神往龍潭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致。值此桐花盛開、微風徐徐的春日,我和兩名友人決定邀請龍潭導覽協會徐鳳園理事長,騎乘機車來趟「賞桐人文一日遊」,深刻體驗龍潭之美。跟著我們一起出發吧!

日期:2022-03-28

品味人生

隨著桐花盛開,重探古道風采依舊

新竹關西賞桐特輯--花路尋蹤,與歷史共生的山徑。

日期:2019-04-19

品味人生

花開爛漫

寒意漸遠,山頭逐漸開出遍野花卉,在風中搖曳飄香。從連綿開展的粉嫩櫻花,作為拉響花期的第一炮,再到瑰麗紫藤花及嬌柔的桐花等,用婀娜的姿態,為春天拉開序幕。賞春豈能錯過賞花,且讓絕美浪漫的花海,為外出踏青的小旅行,捎來專屬這個時節的美好春色。

日期:2019-04-02

品味人生

藝同出遊賞桐

又到了五月雪紛飛的季節,雪白桐花即將染遍 台三線各個山頭 , 帶來春天專屬的繽紛浪漫。台灣有許多觀賞桐花的好去處,讓我們為您嚴選古道,欣賞齊花綻放的美景!

日期:2017-05-02

品味人生

跟著桐花達人 祕探全台五月雪

二○一二年台灣人瘋賞花,從梅花、櫻花到桐花,都掀起熱潮;尤其是有五月雪美名的桐花,今年活動從四月開跑,但真正要看到綻放的盛況,五月初是最佳賞味期。

日期:2012-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