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賣掉公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你的投資目的是為了提早退休?創業?買房?理財達人談投資:人們要明白自己可以賺2次錢

你要明白自己可以賺2次錢。首先,你得努力工作來賺錢,然後再努力的藉由明智的投資,累積財富。

日期:2023-11-22

產業時事

「父親驟逝我接班,母親才像個媽媽」王佳郁意外找回母愛:5年前花仙子集點換購拉近和媽媽的距離

1983年花仙子創立,也是王佳郁出生的那年,對她而言,公司就像是爭奪母愛的兄弟姊妹,鮮少被父母陪伴的她,如何在接班後,重新感受到母親的支持和關懷?又如何把愛延續給孩子?

日期:2023-05-10

職場生活

從銀行茶水小妹做起,她43歲存千萬提早退休:連續記帳23年,我29歲就在思考60歲的生活

16歲踏入職場,25歲存到人生第一桶金。秉持著對自己嚴苛要求的鐵血紀律,她連續記帳23年、存薪50%,除了精明理財之外,她也曾走過百岳、長征西班牙朝聖之路健行800公里,退休的11年不間斷的體能訓練,讓今年54歲的粉圓妹,仍然神彩奕奕,建立鮮明的個人品牌,持續寫下精彩的人生故事。

日期:2022-12-06

職場生活

台灣珠寶設計師 跨界獻藝

台灣雖然少產寶石,但珠寶設計師的功力卻不容小覷。他們勇於與不同領域的名師碰撞火花,一顆彩色的寶石,被輕手輕腳地鑲在高跟鞋上、融入展覽空間裡、擺進陶瓷藝術中,在不同場合絢麗換裝,以不一樣的面貌閃爍炫目光芒。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強美元讓黃金價格一直跌,想投資該怎麼買?黃金存摺、黃金ETF、黃金現貨...5種交易管道比給你看

本文撰文者/Mr.Market市場先生黃金是許多人喜歡的投資管道之一,本文將整理出一些關於投資黃金的基本知識。

日期:2022-10-01

產業時事

曾住車上、吃貓食度日…如今捐掉價值30億美元公司救地球,Patagonia創辦人:「地球是我們唯一的股東」

為了對抗氣候變遷、全球暖化,你願意做什麼事?使用環保杯、環保餐具還是多搭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戶外運動品牌Patagonia創辦人喬納德(Yvon Chouinard)為了對抗氣候變遷,霸氣宣布捐掉價值30億美元(約新台幣930億元)的公司,並在品牌IG上留下影音片段:「現在有很多人了解我們對拯救地球有多認真,我認真得要命。」

日期:2022-09-16

投資理財

「曾聽聞有建商一個建案耗7年只賺3%」鉅陞新董座褚學忠:房地產不是做白工的生意

甫入主上櫃營建股志嘉建設的鉅陞國際開發董事長褚學忠,今(4)日首度對外露面暢談鉅陞國際未來營運方向,受到疫情影響以及營造成本大漲,最快2022年才會有新建案推出;對於近年土地價格飆漲,他語出驚人地說,「還好我們沒有土地存貨,沒有買到高點」,這也突顯目前多數建商面臨房價追不上地價漲幅的窘境。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創辦至今不斷挑動敏感議題「企業信仰」極限何在? 惹怒猶太人班傑利「政治冰淇淋」瞬間走味

年營業額高達240億元的班傑利冰淇淋公司,43年來堅持販售「社會正義」的終極價值,最近卻惹怒了以色列,引爆動搖根本的抵制運動,為全球企業示範了「政治紅線」的極限。

日期:2021-07-28

產業時事

區塊鏈+行動裝置  Starling Protocol找出新行動支付的可能

2014年英國《牛津字典》年度熱門字11月中旬揭曉,「contactless」這個新鮮字名列其上,首度將「非接觸式行動付款」推上檯面,也正式宣告了「嗶經濟」時代的來臨,從那天起,消費者開始可以透過安裝特殊晶片的卡片或設備,經由感應快速地完成付款消費。

日期:2019-08-15

投資理財

安成藥「快閃下櫃」三大疑點有夠懸

被大老闆收購下櫃已成定局的安成藥,7月8日公告拿到美國FDA新的藥證,原本就對收購案不滿的小股東,舊傷口再度被撒鹽!

日期:2019-0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