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賣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再訪香江的10個新理由 新香港

歷經4年世界封城、停擺,不能往外走的香港人,掀起一波國內深度旅遊熱潮。推動多年的九龍「西九文化區」躍升成為藝文熱區,好萊塢電影《變形金剛》也在銅鑼灣有了餐飲旗艦店,經典景點星光大道經美化改造,已成世界級海濱地標,從藝文、飲食到老景點一舉新創、升級,新版本的香港已經準備好,待世界遊客造訪。

日期:2023-08-30

職場生活

王建煊建養老院 老婦人賣港房產捐3.8億

監察院前院長王建煊陸續捐出一億家產做善事,創立無子西瓜基金會幫助膝下無子的夫妻,多年前更興起建老人院的想法,但苦無資金。日前意外收到一筆三點八億元鉅額捐款,讓他心中的養老院「天使居」得以啟動,預計二○二二年落成。

日期:2020-06-21

產業時事

紓困只幫大企業? 英國海歸碩士回台圓夢:「紓困救了創業的年輕人」

紓困、紓困,到底紓了誰的困?許多人質疑紓困只對「大企業」有幫助,小攤商根本分不到,也救不了急,但,真是如此嗎?一位放棄高薪回台創業圓夢的英國海歸碩士這樣說……。

日期:2020-06-18

產業時事

香港反送中/林鄭月娥談示威「不能縱容孩子任性」 香港媽媽怒吼:我也是一個媽媽,你們為何要這樣打小孩?

香港「反送中」爆發嚴重警民衝突,但香港特首林鄭月娥面對民意,不但再三強調一定要修《逃犯條例》,更以「一名母親」的身分,強調不能事事縱容孩子任性。然而,在林鄭月娥說出這話的同一天,一名香港媽媽在示威中對警方怒吼:「我也是作為一個媽媽,你也有小孩的,你們為什麼要這樣打這些小孩?」

日期:2019-06-13

投資理財

【西門町淘金術之五】西門町開店大不易!他靠伴手禮打造上億身價

儘管人潮眾多,但租金昂貴且競爭激烈,在西門町開店、生存大不易,讓西門町老鳥告訴你,從服飾店轉型到伴手禮店,做生意如何順勢而為。

日期:2018-11-22

投資理財

西門町店家沒告訴你的街頭商學院創富智慧

儘管人潮眾多,但租金昂貴且競爭激烈,在西門町開店、生存大不易,讓西門町老鳥告訴你,從服飾店轉型到伴手禮店,做生意如何順勢而為;西門町菜鳥也分享,從蛋白區伺機進軍蛋黃區的展店連橫謀略。

日期:2018-10-17

投資理財

滬港通北熱南冷 中國散戶不給力

經過短暫延宕,滬港通正式上路。雖然開通首日行情不如預期,但新制對大中華區資本市場的影響將慢慢浮現,台灣惟有加速開放,才能避免被邊緣化。

日期:2014-11-20

投資理財

滬港通的巨大威力不容忽視——兩岸三地股市新機遇

中國領導人一句話,「滬港通」拍板定案,兩市資金活水互通,最大受益者香港更是興奮以對,相較於台股明年證所稅上路,刺激資金出走,未來兩岸三地股市將形成什麼局面?

日期:2014-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