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賣身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進台積電就是人生勝利組?每天工作11小時,奴的跟狗一樣...離職員工嘆:不是值得久待的地方

台灣科技龍頭產業台積電是不少人夢寐以求能夠進去的公司,加上分紅後的超高年收入,更是令許多人趨之若鶩,但也有不少人好奇是否有更好的選擇。(原文刊載於2021/1/14,更新時間為2022/9/11)

日期:2022-09-11

職場生活

辨識消化道病變利器 配合醫囑可降低不適 揪出病灶不舒服一下下 照胃鏡不要怕

照胃鏡至今仍是臨床診斷上無可取代的重要檢查,它可以及早揪出食道癌、胃癌等惡性腫瘤,卻有不少人害怕疼痛而抗拒,事實上,只有在吞下胃鏡那一瞬間會稍微不舒服,之後就可以很輕鬆完成。

日期:2022-04-06

職場生活

影響風險的變因:個人健康條件、開刀部位 明確交代「四史」 手術麻醉不可怕

半身麻醉、舒眠麻醉比全身麻醉安全?經氣管內管全身麻醉又屬風險最高等級?麻醉自費品項不少,迫不得已必須動手術,但麻醉這關要怎麼過,哪些才是重中之重?

日期:2022-01-19

投資理財

《地主自助》台北市公辦都更2.0 住戶團結搶頭香 士林36年地標老建築 不靠建商成功整合99名地主

根據《財訊》報導,屋齡36年、12層樓的松柏大廈,多年洽談都更無成;這次住戶抓住「公辦都更2.0」的機會,再建美麗新家園。

日期:2021-12-10

職場生活

常常上班想哭?與其罵主管,不如讓自己更有選擇

他們為何常常上班想哭、私下狂罵主管?

日期:2021-05-10

投資理財

別讓理專A走你的血汗錢!存銀行也要自保,再怎麼信任理專,這4樣東西千萬別交出去

你該知道的是:台新銀行周姓理專盜領客戶資產3億,不僅案情長達10年,金額更創空前紀錄。歷年來類似案件層出不窮,究竟民眾在哪些環節輕忽,才會讓這些惡棍有可乘之機?無論帳上有多少錢,你都務必避免這些疏漏!

日期:2020-11-24

產業時事

國防醫軍費生的賣身契:14倍高額賠償,還讓公衛、護理系「一起陪葬」!

台灣的醫療體系人力日益匱乏,醫護人員過勞情況比比皆是,國防部的軍醫體系過去靠著招生簡章,最長14年、最短10年的服役年限,間接防止了國軍醫院人才外流到民間醫療體系,不過,《軍士官服役條例》的「洪慈庸條款」,意外地開啟了軍醫體系人力外流的管道。

日期:2019-03-07

職場生活

10萬元的右手》他們是免洗奴隸,被用完即丟...台灣移工悲歌

他們是免洗奴隸。這些比底層還底層的人以靈魂搏鬥,以血肉之軀與殘暴現世抗衡,直到命懸一線,被用完即丟。

日期:2018-10-29

職場生活

許冠文 山窮水盡 也要找到再走一步的動力

香港一代笑匠許冠文,第一次主演台灣電影,就入圍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這不只是他沉寂多年後的風光復出,還牽動著他深埋心底的那個理想……。

日期:2016-11-03

職場生活

人在江湖 攏是相堵得到—勞動契約≠賣身契 不是公司說的就算

有人形容勞資關係就像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勞方和資方的關係非常微妙,有時既是處在對立方,但常常為了創造公司的最大利益,又可以變成是同一陣線,因為資方受利,勞方也才有機會和空間加薪;但如果真的遇到苛刻的老闆,隨意將你調職、減薪甚至解雇,勞工應該怎麼辦?或是老闆故意欠薪,領不到薪水怎麼辦?有哪些權益是勞工可以主張的呢?

日期:2014-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