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賭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融資買股遇大跌,她怕斷頭求先生抵押房還債卻慘被切割「想快速致富,沒想為了投資,連婚姻都沒了」

有一名股友在PTT版上發文:「從2020年10月開始,股票都是只買不賣,在長榮38元的時候,還加碼買進30張,本月21日全數賣光,並附上對帳單,長榮股票共有200張,獲利1217萬元,損益率413.78%;陽明股票則有100張,賣出後獲利520萬元,獲益率達500%,2支股票總共賺進1737萬元。」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安親班老闆變台灣撲克教父!狂跑法院、洗刷賭博惡名…他如何推動德州撲克合法化?

德州撲克過去在台灣常被貼上賭博標籤,但隨著時間推移,台灣近年也舉辦許多德州撲克國際錦標賽,成為亞洲撲克比賽重鎮,這項競技遊戲逐漸在台灣嶄露頭角,成為國際性的競技運動。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登場 這個議題將如海嘯襲來

一年一度的美國消費電子展(CES)9日即將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登場,CES是全球最大消費電子展,屆時全球將有數千個消費電子品牌參展,高通執行長艾蒙、英特爾執行長基辛格等大咖也都會露臉。

日期:2024-01-07

產業時事

傳兇嫌求職遭拒!美大學槍擊3死,台灣副教授張家禎喪命…曾任職輔大,王宏恩悼「他拿過教學優良獎」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University of Nevada, Las Vegas,UNLV)於當地時間12/6發生3死1傷的槍擊案,根據校方聲明,死者皆為校內教職員,包含2位教授,其中1名死者為來自台灣的64歲商學院副教授張家禎(Cha Jan Jerry Chang)。美國總統拜登也發布聲明,譴責這起「槍枝暴力恐怖行徑」。

日期:2023-12-08

產業時事

曾面臨倒閉危機 如今巴黎機場、賭城都用晶達產品 專治客戶痛點 小廠翻身博弈機台面板王

晶達光電曾歷經八年虧損,七成員工被挖角,如今卻成為博弈機台、交通運輸顯示器一哥,二○二二年業績創新高。他們究竟是如何做到的?

日期:2023-07-26

職場生活

剪紙、雕刻、布袋戲等都是他的台味藝術元素 等18年奪葛萊美 蕭青陽的人生勵志劇

十八年來七次入圍葛萊美獎,今年終於與女兒蕭君恬以《Beginningless Beginning》專輯獲最佳唱片包裝獎。一路走來越挫越勇的他,結合女兒新世代的想法,用實力在世界舞台發光。

日期:2023-02-15

職場生活

她就是我的菜!4次網交被騙4次損失逾80萬…8年級生翻船後的告白:我犯了這2個錯

8年1班林昱樹是個勤奮的男生,國三就在外婆的小吃店打工,退伍後身兼二職,月入近6萬。不愛花錢的他,20多歲就存到120萬。但沒想到從小到大存下來的零用錢、紅包錢、血汗錢,經歷4次各種詐騙,博弈、港股、點數卡,被騙走80萬。他發現所有詐騙的基礎都源於「人性」,「詐騙集團抓住受害者最想要的東西,如感情、高報酬、快速財富自由,而且不用技術、輕鬆做,短時間一夕致富的『貪念』,讓受害者走進陷阱。」當步入詐騙集團設好的圈套後,自尊心又讓他無法回頭,因為不想承認自己「被騙了」,只好一步一步錯下去。現在,他決定勇敢的站出來、現身說法,告訴大家自己犯了什麼錯?

日期:2023-01-05

產業時事

柬埔寨受害最終站…KK園區老大通緝10年落網!中國富商黑白通吃、招賭徒33萬人爽收6.6億

編按:台灣人被騙到柬埔寨遭到「轉賣」時有所聞,不過近日傳出比柬埔寨詐騙集團更可怕的地方是緬甸的「KK園區」,外媒報導,其中一位主嫌、中國商人佘志江已被泰國警方逮捕。據了解,佘志江主要在東南亞國家活動發展,擁有多個化名,是柬埔寨多個中國商會的會長,被稱是中國在東南亞僑領,緬泰邊境興建巨型賭城,曾自稱主導的投資與中國「一帶一路」有關連,但後來被中國駐緬甸大使館駁斥。據中方紅色通緝令稱,佘志江主要是經營跨境網絡賭博,設立紅樹林、易購、易優國際等多個網絡賭博網站,招募賭徒33萬人,不法收入逾1.5億人民幣(約台幣6.6億元)。

日期:2022-08-15

職場生活

麥當勞、TGI FRIDAYS都他引進的!餐飲教父嘆一生事業全都「無法留下」,如能重來他想做…

從麥當勞開始,橫掃台灣年輕人的美式餐廳,多少都有孫大強的身影。雖然最後認賠出場,但性格瀟灑的他,從文學及歷史中尋求解答,如今只想優游於自己的筆下風光。

日期:2022-06-14

職場生活

搖滾樂團、阿美古調到新銳設計師 本土音樂產業全員眾志 他們將史上首座葛萊美獎 獻給美麗、愛和平的台灣

新銳設計師李政瀚與于薇,站在葛萊美頒獎台上,大聲講出家鄉名字:台灣。他們為台灣搶下史上首座葛萊美獎,此時,他們不只代表自己,更代表把他們撐向世界的董事長樂團與台灣音樂產業,因底氣,而有自信。

日期:202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