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賴以仁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光忘年會 三大策略 迎LG Innotek入股聚焦高階手機、車載鏡頭

光學元件廠亞洲光學今(20)日舉辦忘年會,董事長賴以仁表示,今年將聚焦三大發展,包括與韓國鏡頭模組大廠LG Innotek(LGIT)合作拓展高階智慧型手機及車載鏡頭市場、擴大菲律賓生產規模,以及跨足Metalens領域,今年營收、獲利有望成長至2022年水準。

日期:2024-01-20

投資理財

台股逆風中現穩定 ——兼論影像感測廠亞泰

因槓桿過高引發的恐慌拋售,以及市場只著重每日價差變化,迎來了此波台股跌深,但台股有三個安定因子,且待投資人細看,歷經修正之後,具有投資價值的公司終將浮現。

日期:2021-06-02

投資理財

看報紙買股票總是追高殺低?專家教你如何判斷真假

市場上的投資人都曾經有這樣的疑惑,「當公司公布好消息,可是股價卻下跌」,這一種反市場的情形。在資本市場上,消息是有時間的傳導性,也就是說,有些人會先知道消息,有些人會慢知道消息,教科書稱為「資訊的不對稱」。

日期:2019-07-12

投資理財

51歲高職老師做對5件事 每年坐領百萬股息!

23 年前,陳重銘垂頭喪氣地走在台北市車水馬龍的南京西路旁人行道,當時還在某所私立高職擔任代課老師的他,好不容易考上私立大同高工,不料,報到當天,校方以「大學成績不理想」,將他從錄取名單刷了下來。

日期:2019-01-25

投資理財

台股「價值型股」露頭角——兼論影像感測廠亞泰

國際投資巨擘KKR收購榮化,開啟台股「價值型股」投資風潮。身為全球第二大CIS影像感測模組製造商的亞泰,能否在這波潮流中站穩利基市場?值得追蹤。

日期:2018-08-01

產業時事

3D感測應用成就台廠新風華

隨著行動裝置普及與資安需求升級,包括臉部辨識在內的生物辨識應用市場持續擴大,主力生產多功能事務機內掃描用CIS影像感測器的亞泰,也在這波潮流中站穩利基市場。

日期:2018-03-15

產業時事

3D感測 讓你的生活神進化

2017年蘋果iPhone X的問世及臉部解鎖技術,讓「3D感測」一詞成為關鍵字;2018年,最具科技趨勢指標的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上,3D感測大爆發!當機器透過3D感測而有了「靈魂之窗」,人類終可讓高智慧的萬物聯網協助我們生活得更便利、更省力。新時代正馬力全開、加速到來,3D感測的關鍵技術與供應鏈,你不可不知!

日期:2018-01-18

今選頻道

光學界老將的逆襲 賴以仁

「人生七十才開始」,亞洲光學董事長賴以仁,無疑是今年台灣企業界中,這句話的最佳寫照。

日期:2017-12-20

產業時事

利多背後隱藏的殺機,讓大立光市值蒸發2085億、鴻海消失3900億…… iPhone X 紅色供應鏈 川普稅改 科技股12月風暴解密

股市多頭牛群,氣勢正旺,大盤仍在萬點以上盤旋但許多重量級科技股卻宛如脫隊迷蹤的牛隻般,無端重挫!這種異常背離走勢,背後隱藏了什麼不為人知的危機與殺機?撥開迷霧、看清事實、確定方向,才能往2018年邁開穩健的第一步。

日期:2017-12-14

產業時事

庫克訪中未見郭董 台灣科技股暗藏危機

是什麼原因,短短1個月內,讓股王大立光市值蒸發新台幣2,085億元,股價重挫26%?台灣營收最大的民營企業鴻海,亦在3個多月內,股價重挫19.6%,市值消失逾新台幣3千9百億元?

日期:2017-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