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賴思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吃飯像「扭蛋」解決你的選擇障礙 便當界「盲盒餐點」逆勢創商機

今年的疫情為餐飲業帶來重擊,但困境可以激發人的潛力,也能為品牌帶來新的氣象。部分餐廳結合雲端廚房、開創線上副牌,甚至推出料理食材箱等形式拓展市場,成立小規模的新品牌作為二軍,集結團隊之力,在逆境中轉危為安。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新加坡女孩來台灣找到自己 5年後拿下亞洲50大甜點主廚:挑最嚴的老師,是進步的推力

更新時間:2021/08/25編按:餐廳「Taïrroir 態芮」今年再度名列米其林榜上,拿下「米其林二星」的榮耀,這是態芮第三度蟬聯二星殊榮,其新加坡主廚更是用法國技術堆砌台灣味,勇奪2021年亞洲50大最佳甜點主廚的頭銜。「Taïrroir 態芮」的創作中充滿著中西餐點趣味,以結合台式、中式元素的法式餐點打響名號。今年再度獲獎,可說是評審對態芮最實質的肯定。以下為《今周刊》2021年3月31日的採訪報導。

日期:2021-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