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賴進淵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洪士琪花不到億元,就拿下新光金38%委託書!83歲陳淮舟接新光金董座,有兩場硬仗要打

新光金經營權變天!洪士琪率領改革派擊敗了吳東進公司派,正式入主,在戰後餘燼中,新光金要怎麼往前走,都不會是一場好打的仗。

日期:2023-06-14

產業時事

與台新金「金金併」能順利進行?關鍵全看新光金6/9董監事改選:兩派人馬廝殺30人搶15席次

新光金控6月9日將進行董監改選,13日董事候選名單出爐,赫然出現30位提名人,24人爭12席一般董事;6席獨立董事提名爭3席,新光金前董事長吳東進與泛新光集團兩邊各「提足提滿」,互不相讓。

日期:2023-04-16

產業時事

戰將賴進淵堅辭總座 新光銀內部治理添問號

五月十五日新光銀行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總經理賴進淵的辭職案,一時金融圈議論紛紛。因為他在任將近六年期間,新光銀獲利大成長,稅後淨利從原本僅約五.六億元,衝到去年的五十一.六億元,淨值則由二二○億元倍增至四一三億元。

日期:2015-05-21

保險稅制

打造Bank3.0新藍海!新光靠執行力拔頭籌

新光為掌握電子化與行動化藍海商機,領先推出行動支付與跨境第三方支付服務,速度與品質都震撼業界!

日期:2015-03-12

產業時事

「陸海空」進擊 把潛在客戶挖出來

銀行推展財富管理業務競爭激烈,如何異軍突起讓管理總資產大幅成長?遠東商銀三方拓展通路,不僅使銀行知名度增加,更讓客戶安心、方便找上門;新光銀則憑著日訪四客戶及百人「嚴選商品」,贏取客戶信賴。

日期:2011-07-14

產業時事

賴進淵 讓台商老闆抱著存款跟他跑

新光銀行香港分行開幕儀式上冠蓋雲集,小小分行擠進上百名台商,只為一人而來。加入新光銀第一年,他就交出亮眼的成績單,也讓數千名台商心甘情願跟隨。他是新光銀總經理賴進淵

日期:2011-05-19

產業時事

兆豐銀副總請辭 驚動彭淮南留人

引爆各大金控嚴密盯梢、準備搶人,驚動央行總裁出面留人,這位「台商副總」的實力,令人不敢輕忽。但據了解,這位「台商副總」的下一步已經敲定,對於彭淮南的關愛,恐怕只能說抱歉!

日期:2009-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