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賺倍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建立「居高不懼高」心態 最強操盤手公開私房飆股

多頭行情氣勢正旺,哪些趨勢成長股最給力?飆股贏家帶你在資金洪流下,精準布局漲勢黑馬股。

日期:2020-12-09

投資理財

迎戰台股30年天險價位 六大名家 嚴選好股大公開

台股明年可望挑戰一二六八二點歷史新高,投資人究竟該如何選股?今周刊邀請六大名家,分享趨勢股、穩健股、黑馬股等投資方向,掌握財富大未來。

日期:2019-12-04

投資理財

三五八法則揣摩法人心態 悶局也能翻倍賺

人稱「暖神凱哥」的黃豐凱,是早已財富自由的退役操盤人。他擅長看基本面與籌碼面挑飆股,是億級操盤手課程人氣講師,「暖神封號,來自於他總是熱心親授需要取暖的慘賠學生,是個有溫度的老師。」他的學生、在保德信人壽從事業務的陳文一如此形容。

日期:2018-10-31

投資理財

選股4步驟 每年穩穩賺20%

陽光充足的平日午后,巫明帆如往常般從容地來到幼稚園門口,接四歲的獨子放學,踩著快樂的步伐,與孩子在公園玩耍、享受悠閒的天倫時光。這份輕鬆愜意,是他六年前剛入職場時難以想像的奢望。

日期:2018-07-26

投資理財

戒不守紀律》一招「移動式停利」打敗心魔 小資族3年拚出千萬

沒有高學歷也沒有富爸爸,工專畢業的蘇柏仰想靠投資翻轉人生,卻連長期買基金也能賠2成。直到找對投資導師克服「怕輸錢」的心魔,紀律化地操作,讓他三年累積千萬,脫離投資魯蛇之列。

日期:2017-12-28

投資理財

賺1倍的成長股SOP

投資人想賺大波段利潤,買進成長股是達成目標的不二法門,不但華爾街大師們對成長股著迷不已,就連股神巴菲特也因為啟蒙老師費雪的觀念,在價值投資裡注入「成長」因子,才享有今天崇高的地位。投資人若能學會逢低挖寶成長股的真功夫,那麼你也能獲利倍數,提早拿到財富自由的入場券。

日期:2016-04-20

投資理財

慘賠練出SOP法則 多空勝率達八成

投資達人陳霖,曾是月薪三萬五千元的學校職員,卻能在股市累積數千萬元財富。因為,一堂讓他慘賠近八百萬元的震撼課程,讓他摸索出勝率八成的法則,這套多空雙向操作的手法,讓他得以在台股反敗為勝。

日期:2015-09-24

投資理財

趨吉避凶 年輕人股、房投資教戰

歷經八月股災的洗禮,加上全球需求不振帶來的通縮,仍須時間調整,投資名家劉俊杰認為,年輕人握有資產後,不必急著買房,留意優質企業,並在價位合理時買進、長期持有,創造倍數報酬將不是夢。

日期:2015-09-10

投資理財

金鑽獎常勝軍 教你不敗投資心法

傑出基金「金鑽獎」是國內歷史最久、評選最嚴格的基金獎,也被稱為「基金界的奧斯卡獎」,穩中求勝、重視基本面,這是今年三大贏家基金經理人的共同特質,也是金鑽獎的一貫評選精神,他們的不敗投資心法,值得細細咀嚼。

日期:2015-03-26

投資理財

洪周泰:布局新興產業 賺倍數利潤

滬港通議題引起市場對中港股市的注意,也讓台灣部分資金準備「大搬風」。擁有長達二十年中國股市投資經驗的洪周泰表示,中國股市大多頭行情已經開始,未上車的投資人可以選擇新興產業的優質中小型股布局,並長線持有,就有機會享有倍數獲利。

日期:2014-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