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賺錢筆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輕筆記致富術之一】負債百萬到存三百萬 達人一天只花一分鐘這樣做

四十六歲的田口智隆在日本一共出版了三十五本理財書,總銷量超過八十萬冊,成為日本新一代知名理財作家。而他在今年一月出版的新書《賺錢筆記:一天一分鐘,賺進一千萬的最強筆記術》,算是第一次公開了自己所有理財成績的根本原點:靠著幾乎比小學生日記還要簡單的「輕筆記」,他改變了自己的財富命運。

日期:2018-11-01

投資理財

跟日本理財達人學 輕筆記致富

從呆薪族變有錢,就從簡單的隨手筆記做起!不論是透過「兩條線記帳法」戒掉浪費惡習,還是「記帳多一欄」,用基金理財打造月領9萬現金流,透過投資理財贏家們的一張EXCEL表管理法、看懂新聞挑飆股筆記法……等,現在,只要多做一點改變,就能翻轉呆薪命運,邁向致富之路。

日期:2018-09-26

投資理財

微調帳本觸發呆薪腦革命 9萬現金流月月領

從科技人到理財講師,郭俊宏秀出他的簡易記帳表,可明顯看到每月收息九.二萬元的佳績。憑著十多年基金理財,四十七歲的他盤算,明年就可達到月領十萬元配息的理財目標。

日期:2018-09-26

投資理財

一張EXCEL表管理好股票 30歲型男業務攢千萬資產

有人說,三十歲是年輕人迷惘的高峰期,但對於今年三十歲的李曜廷來說,他對財務自由的想像顯得既篤定又有明確的行動力,原來,憑藉著強烈的學習行動與自我管理,不但讓他在三十歲前就理出八位數財富,還能有餘裕買下千萬宅。誠如日本暢銷書《賺錢筆記》的中心思想,從有效控管消費現金流到有計畫地製作投資筆記,透過以錢養錢的方式加速累積財富,這些李曜廷幾乎都做到了。

日期:2018-09-26

投資理財

股市高手 把一招變絕招的23個好習慣

美國杜克大學研究顯示,大多數人每天40%的活動受到習慣所制約,為什麼一開始只要養成一個好習慣,竟如骨牌般,推倒七個壞習慣,連帶衍生出五個好習慣,讓一位股市常敗客,在三年內獲利超過一千萬元?且看八位股市高手如何靠著投資好習慣扭轉財富乾坤。

日期:2015-02-04

職場生活

找到對的工具

學生時代,大概所有人都有記筆記的習慣,在課堂上,要記下老師講課的重點,以便回家複習。當時抄筆記一流的同學,常常成為大家仰賴的對象,因為有人上課不夠專心或記得不夠快,老師抽查時,就得靠這些優秀同學幫忙了。

日期:2013-07-17

投資理財

菜販之子脫貧成有錢有閒快樂投資人

從菜販之子到成為國內投信界知名的基金操盤手,這些年來,陳冠升始終貫徹管理時間與金錢流的理念,讓他在四十三歲那一年,不靠勞保年金,已退休無虞。

日期:2012-10-25

投資理財

憑60本筆記 股災、噴出行情早可預測

曾經身價上億元的王子政,歷經破產、負債的衝擊,仍不斷拜師學藝,最後花了8年的時間,跟著老師父將口傳的實戰心法,一一套圖畫線,至今投資筆記已達60多本,修成股市投資勝率高達八成的「賺錢筆記」。

日期:2012-10-24

投資理財

讀→想→記 寫下財富自由傳奇

許多有錢人都有一本財富筆記,製作一本符合自己需求的筆記,正是邁向財富之路的關鍵,透過投資名師蔡明彰的分享,你也能輕鬆寫下屬於自己的賺錢筆記

日期:2012-10-24

投資理財

見證賺錢筆記的威力

有一句義大利俗語說:「成功有100個爸爸,失敗只是個孤兒。」大則安邦定國、小則成家立業,每個人都希望自己順利成功,於是吸收成功者的經驗,成為很多人追求成功時的必經過程

日期:201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