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購機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今周重磅》AI PC、AI伺服器還有肉?鴻海法說會登場為何漲不動? 連拜登都說話了,Fed就要降息?

本周重要科技大廠法說會接力登場,包含鴻海(2317)於本周四(3/14)、微星(2377)法說會將於本周五(3/15)登場。投資人關心AI PC、伺服器及電動車表現。本周美國將公布2月CPI數據,近期美國總統拜登、聯準會主席鮑爾均對降息釋出正面訊息,也讓通膨數據格外受矚。1、鴻海法說會登場 AI伺服器、電動車有看頭嗎?2、美國公布2月CPI3、月配息ETF夯!00940啟動募資

日期:2024-03-11

投資理財

「台股2萬點只是時間問題」經濟學家林啟超:5到12%差距很容易突破,但得留意2大風險

「台股上2萬點只是時間的問題、是容易突破的,但要關注的是市場上對台灣還有其它擔憂,像是:貨幣政策狀況、企業獲利成長動能。」國泰世華銀首席經濟學家林啟超在談到台股展望時如此說。

日期:2023-12-19

投資理財

「經濟艙梅花座」將掀購機潮?謝金河:「慘業」長線投資布局好時機來了

這次東京奧運,台灣奧運國手包機,因為小戴的「好懷念長榮航空,可以搭乘商務艙」,引發熱烈爭議,總統及行政院長都為此道歉!我無意加入這個論戰,倒是「商務艙」、「梅花座經濟艙」引發我的一些聯想。

日期:2021-07-22

職場生活

iPhone XS系列新機21日開賣 五大電信資費一次看

果粉們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8-09-19

產業時事

機台懂溝通也會判斷 雙B、飛機引擎都找它

供應雙B、保時捷、GE和飛機引擎製造商勞斯萊斯加工機台的台灣工具機資優生百德機械,二○一七年營收近二十億元,股利達五.五元,居全台工具機上市櫃公司之冠。這番成績,與百德是智慧工具機先行者有關。

日期:2018-05-10

產業時事

全球航空業「逆轉勝」——景氣「春江水暖」的領先指標

全球航空業大起,這也是世界經濟復甦的第一個試金石,因為春江水暖,航空業景氣最先知。

日期:201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