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購買意願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再現i-ROAD旋風 前豐田工程師創Lean Mobility 都市交通新解 台廠六億助攻微型電動車

前豐田工程師谷中壯弘自創微型車廠Lean Mobility,他與台廠合作,推動微型電動三輪車進入台灣,引發熱議。這輛車憑什麼夯?他又為何看好台灣市場?

日期:2024-03-27

產業時事

脆皮泡芙日賣5萬顆!全家甜點苦熬20年,年虧千萬差點收掉工廠,如今挑戰10億年收...谷底翻身關鍵?

全台甜點產值約150億,全家20年前就有甜點產品,是唯一擁有自營產線的零售通路,後進者全聯則是在短短6年賣出百億元甜點,看它們如何各自布局甜點市場版圖。

日期:2023-11-01

產業時事

蛋價一口氣漲2元!創今年新高…「這時點」恐超過年初黑市價格!蛋農憂:恐重演缺蛋搶蛋情況

蛋商公會昨天表示,蛋價評議委員會前天開會決議,本周雞蛋產地價從每台斤43.5元漲至45.5元,批發價從每台斤53元漲至55元;這是蛋價本月第二度調漲,產地價與批發價都重回今年新高點。

日期:2023-09-25

職場生活

網購2次都沒取貨被告!買家罕見遭公訴求償 4大消保小常識:不取貨你會負哪些責任

基隆一名女子2021年在網路購買4只戒指,結果賣家寄出後因未取件被退件,隨後女子又要求賣家再寄出卻再度沒取貨付款,氣得賣家提告毀損罪求償。網購下單後有哪些狀況可以不取貨?多次不取貨會有什麼責任嗎?

日期:2023-08-26

產業時事

燦坤、小七都找它!不起眼的舊手機回收生意,如何成就年營收4億「台灣3C產品回收王」?

舊手機與筆電,你都怎麼處理?現在有愈來愈多人賣手機再去換新機,粗估台灣人閒置的二手手機數量高達1千萬支之多,也讓二手3C交易市場異軍突起。

日期:2023-07-26

投資理財

蘋果MR頭盔蓄勢衝鋒,哪些台廠供應鏈可望受惠?台積電、欣興...8檔「Vision Pro概念股」出列

萬眾企盼的蘋果混合實境(MR)頭盔Vision Pro終於亮相,市場短線反映為何冷淡?這項開啟「空間運算」新時代的重量級產品,將如何牽動台股供應鏈後市?

日期:2023-06-14

保險稅制

全台最大天使投資社群注資 美商、富邦都是易安網合作夥伴 小新創靠三絕招 四年躍居網路投保龍頭

這家公司,以「網路保險第一品牌」自居;僅花4年,就憑65%市占率居全台保經代網路保險平台之冠。它,究竟有何過人之處?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難忘阿嬤的滋味,台南農村大男孩苦熬10年奪「果醬界奧斯卡」!他如何打敗3千罐果醬,讓台灣發光?

今年三月,來自台南的果醬職人林韡勳,憑作品「茶金」擊敗逾千名對手,在英國果醬大賽中摘金,讓台灣果醬成功登上國際舞台。

日期:2023-05-10

產業時事

砸億元收爛攤子 起死回生在台賣成全球前五強 打掉重練 鳳凰電波續命暴紅

美國電波拉皮經歷市場混亂無章的困境,背後有一段壯士斷腕又絕地反攻的故事,博士倫台灣老總是靠什麼抓住消費者,重返高峰?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菜市場賣衣服一年,學到8個受用一生的「擺攤智慧」:不要把客人當神、整天說抱歉,有的客人就是被罵才掏錢

「我的人生從沒想過會在菜市場裡賣衣服,但它不小心就發生了。」

日期:2023-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