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賽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激勵人心的「戴資穎傳奇」 ——兼論晶圓級設備清洗廠世禾(3551)

台灣羽球名將戴資穎將於今年退役,她奮戰15年寫下的輝煌戰果,為世人留下贏家典範。而台灣設備零組件清洗龍頭世禾,在AI發展浪潮及台積電營收走揚的利多下,值得投資人關注。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與品牌摯友們共同致力於超越自我、追求卓越

上週末(3/22到3/24)舉辦的F1 澳洲大獎賽(Australian Grand Prix)中,RICHARD MILLE品牌合作夥伴法拉利車隊(第一、第二名)和麥拉倫車隊(第三、第四名)分別拿下令人驚嘆的佳績。其中,法拉利車隊車手Carlos Sainz甫從手術中回歸,便拿下本賽季首勝。另一位值得注意的RICHARD MILLE品牌摯友便是Fernando Alonso,在2018年F1賽季結束後決心暫別F1賽道,挑戰WEC耐力賽事。在耐力賽中同樣表現亮眼的他,於2021賽季回歸F1,勇於挑戰自我。如今,Alonso已是F1歷史上參賽最多的車手,並已登上超過100次頒獎台。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機器人時代將更快來臨

AI的快速發展,強化了機器人在非結構化環境中的適應力與執行任務能力;而機器人時代的來臨,也正是人類對自己的價值與定位重新思考的時刻。

日期:2024-03-13

職場生活

UBA/政大雄鷹狂勝健行科大晉級四強「前進小巨蛋」,跨季24連勝,朝4連霸之路邁進

112學年度UBA男一級八強複賽,昨(5)日進入最終賽程,賽前排名並列第一的政大雄鷹、健行科大兩強對決,終場政大98比71大勝健行,搶下八強頭號種子。此役被視為冠軍前哨戰,雙方精銳盡出、毫無保留,政大首節就拉開比數奠定勝基,演出跨季24連勝,本季依舊未嘗敗績。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讀賣巨人軍來台/大巨蛋室內漏水「外野區椅子濕透」、動線太亂,藍綠齊轟遠雄:遲遲不做滿載測試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昨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被發現室內漏水。藍綠議員今天批評,北市政府和遠雄都責無旁貸,應儘速修正缺失,北市府也應主動調查原因。

日期:2024-03-03

產業時事

梅西因傷香港未出賽,到日本卻「活跳跳」?賽場炫技觸怒球迷 主辦退款難止怒火「陰謀論」四起

今周刊編按:世界頂級足球巨星,有「阿根廷球神」美譽的梅西(Lionel Messi),今年初與去年初甫轉會加盟的美足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赴多國開展季前熱身賽,豈料4日在與香港球隊的友誼賽中,梅西因突發傷勢未照原訂計畫上場,引爆座無虛席的香港大球場近4萬名球迷不滿,現場噓聲此起彼落,事後還有中、港網友批評他「種族歧視」。如今主辦方Tatler Asia宣布,將退回球迷門票一半金額,約5600萬港幣,相關退款安排的詳情將於3月中前作另行通知,不過主辦方也因此虧損近4300萬港元。

日期:2024-02-09

產業時事

鴻海迎接50周年》砸3000萬支持職業女子高球賽 農曆年後登場!為何電子代工大廠跨足運動行銷?

成立於1974年的鴻海(2317),將在2024年2月20日迎接創立50周年。2024年對於鴻海來說,有好幾個指標或事件,今年將是董事長劉揚偉從創辦人郭台銘手中接棒五周年,也是劉揚偉2020年起主導的3+3事業轉型策略中,電動車事業開花結果、進入商業市場,交出商用產品(納智捷n7)給顧客的第一年。其次,鴻海斥資逾千萬元製作的量子主題科幻電視劇Q18,經過一年多後製,可望在2024下半年跟大家見面。另一個鴻海踏入的全新領域,就是運動行銷。鴻海不僅具名贊助國內女子職業高球好手吳佳晏,以及同樣具名贊助的「鴻海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選手錦標賽」,將在農曆年後的2月22日登場。職業運動贊助或行銷,過去大多不會與台灣科技業畫上等號。為何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拍板,讓鴻海出資跨足運動行銷領域?

日期:2024-02-06

產業時事

龍年給企業經營與投資的啟蒙 ——大谷翔平的前瞻視野與合約震撼

大谷翔平對勝利的渴望及專注練習的意志,在去年宣布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的合約,刷新紀錄。投資同樣需要付出努力,深入研究公司基本面,聚焦於公司經營的核心價值,才能成為長期贏家。

日期:2024-01-10

職場生活

宏福茗茶台灣凍頂烏龍茶六冠王,華麗茶藝背後最樸實的長工

彰化縣二水鄉,有一個傳說中很厲害的「那個人」,一度成為茶產業大家討論的神祕對象,只因那些年他橫掃台灣各大茶葉競賽場,108年度還奪下凍頂六冠王!他就是「宏福茗茶」張俊宏,18歲踏入茶界的二水鄉傳奇。

日期:2024-01-02

產業時事

中國信託13度獲頒「體育推手獎」 勇奪6大獎 支持國際賽事、培植潛力體育人才 力挺臺灣躍上世界舞臺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公司(簡稱「中信金控」)力挺臺灣體育發展,13度榮獲教育部體育署「體育推手獎」殊榮,旗下子公司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與台灣人壽保險公司(簡稱「台灣人壽」)皆獲頒「贊助類-金質獎」、「贊助類-長期贊助獎」及「推展類-銅質獎」等6大獎肯定。中國信託銀行力挺在臺灣舉辦的國際賽事,今年獨家冠名贊助2023年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吸引近12萬名球迷進場觀賽,日前則贊助甫落幕的第三十屆亞洲棒球錦標賽,「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先生更來臺為臺北大巨蛋投出深具歷史意義的第一球,創造棒壇經典時刻,中國信託攜手逾10萬名球迷見證臺北大巨蛋首場國際賽事,助攻臺灣躍上世界舞臺。

日期:2023-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