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賽車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漫遊新加坡——熱力獅城巡航

四季如夏的新加坡,在全球最佳機場之一的樟宜機場旁邊,浩大地植入一座都市森林;境內小島聖淘沙的暖陽,則伴著海水和微風,推出優雅、豪奢、刺激的多重娛樂新項目。乘上飛機、轉搭郵輪,海上移動度假村備好美食、附上許多休閒設施,不浪費時間的跨國、出海巡航,是探索新加坡的新提案。

日期:2023-12-13

職場生活

24 HOURS OF LE MANS

對熱愛利曼的人來說,與這場賽事相關的眾多地點、無數場景、許多人物和命運,無不成為最難以忘懷的記憶。縱觀其百年歷史,這些瞬間已無數次被鏡頭定格。

日期:2023-07-31

職場生活

追求精密性能 鬼才錶匠開創勞力士傳奇

一九○八年七月二日,漢斯.威爾斯多夫在瑞士正式將「勞力士」登記為品牌,一戰期間,勞力士為軍用第一品牌,戰後更推出史上首款防水錶與自動錶,為鐘錶業寫下歷史。

日期:2023-07-05

職場生活

金曲34》歐陽菲菲現身清唱感恩的心!從不懂日文、到橫掃東洋歌壇幫她造「菲」字:我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

第34屆金曲獎週六(7/1)舉辦頒獎典禮,今年特別貢獻獎頒發給歌手歐陽菲菲,這是她演藝生涯的第一座金曲獎。歐陽菲菲今天親自現身領獎,給了全場驚喜,她已經超過10年沒回台灣。歐陽菲菲上台後,先感謝金曲獎、評審委員以及支持她的人,她說感謝讓她在生長的土地上領這個獎,「唱歌和表演一直是自己人生的夢想,如果可以,我會繼續唱下去」。接著她在台上唱出《感恩的心》,展現深厚唱功,獲得全場如雷掌聲。典禮上A-Lin擔任表演嘉賓,致敬歐陽菲菲,表演前她說將拿出120分的努力把表演做到最好,並喊話菲菲姐:「希望菲菲姐會喜歡我的表演。」A-Lin接連帶來《Love is Over》、《擁抱》、《愛的路上我和你》、《雨中徘徊》、《熱情島嶼》、《就這樣甜蜜活到底》,由抒情到活力十足的歌曲讓現場氣氛相當嗨。歐陽菲菲是台灣第一位赴日本發展成功的歌手,不僅是首位登上NHK紅白歌合戰的外籍歌手,她更讓粉絲們聽到日本唱片工業的先進製作水準,作品始終走在潮流尖端、呼應社會情感脈動。其知名代表作品有《愛的路上我和你》、《嚮往》、《雨中徘徊》、《嘿嘿! TAXI》、《逝去的愛》、《熱情的沙漠》、《感恩的心》、《愛我在今宵》以及《擁抱》等歌曲。1971年,憑藉《雨中徘徊》獲得第13屆日本唱片大賞新人獎,1972年,憑藉《雨のエアポート》獲得日本有線大獎。1983年憑藉《逝去的愛》獲得第25屆日本唱片大賞暢銷獎,現在仍活躍在台日兩地樂壇。她對歌唱的熱誠更是不亞於公益活動。2012年,她積極參與由著名時尚攝影師 Leslie Kee 號召眾多日韓巨星如濱崎步、土屋安娜、富永愛、上戶彩與金善喜等的「Colors of Hope」慈善攝影展,為日本311地震周年紀念籌款,她也是台灣藝人唯一代表,雖然旅日多年,但歐陽菲菲始終拿著中華民國護照。今周刊曾於2010年686期專訪歐陽菲菲,她頂著招牌大捲髮型出現,說話不時帶著豐富的肢體動作,還搭配著爽朗的笑聲,大談自己最熱愛的表演事業。數十載的演藝生涯,看過許許多多藝人引退、轉業,或是銷聲匿跡,她卻從沒想過有天要走下舞台,享受一般人所嚮往的清閒退休生活,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3-07-01

職場生活

花2年把近百億負債歸零,麗寶樂園將摩天輪從日本空運來台,竟與張榮發有關...幕後推手是他

亞洲最大摩天輪搬到台灣,花20億元建設國際級賽車跑道,把LINE卡通人物直接搬進樂園,陳志鴻讓麗寶樂園在疫情的經營困局中,展現創新活力。

日期:2023-04-12

產業時事

你吃的麥當勞炸雞是AI養大的!出身鴻海、他與「雞屎」奮戰半年,創AI體重機攻入卜蜂大成養雞場 

近期,國內資本市場最為追捧的關鍵字,非AI(人工智慧)莫屬,然而,這個因為聊天機器人ChatGPT而暴紅的科技,並非現在才橫空出世,實情是,它早已悄悄蔓延,在你的食衣住行各個層面。

日期:2023-04-12

職場生活

RICHARD MILLE全新推出運動腕錶—— RM 07-04自動上鍊運動腕錶

作為擁有眾多傑出男女運動員作為品牌摯友的品牌,RICHARD MILLE為此深感自豪。加入摯友大家庭的成員們一直是品牌不斷突破侷限、勇往直前的核心。

日期:2023-02-24

產業時事

豐田章男卸任,Toyota大位為何不傳給35歲長子豐田大輔?豐田家族接班傳統揭密

Toyota 執行長豐田章男上週突然宣布辭職,擔任集團會長,社長大位交由 Lexus 總裁佐藤恆治接班。然而幾乎完美複製父親履歷的豐田大輔毫無消息,難道這「富四代」無心接班 Toyota 家族事業嗎?

日期:2023-02-09

職場生活

追求卓越的賽場超新星 RICHARD MILLE與自由潛水冠軍Arnaud Jerald、擊劍冠軍Miles Chamley-Watson、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賽車手Lilou Wadoux及網球新秀Sebastian Korda

秉持著創辦人Richard Mille先生對機械工藝、F1賽車的熱愛,每一款RICHARD MILLE腕錶都以能適應極限環境,具有極致工藝更兼具功能性的目標設計。正因如此,這些能在極限運動狀態下使用的腕錶,更是新生代運動員的最好良伴。雙方都在追求卓越與突破的道路,相互支持,成就更好的未來。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我不是來爭取生意,是來求婚的」義美公主團隊砸千萬標下大鵬灣賽車場,背後盤算竟是...

閒置3年的大鵬灣賽車場,今年終於重啟招標,共有五組人馬投標。最終,義美公主領軍的尚騰汽車脫穎而出,未來不只賣跑車,還要賣賽道體驗。

日期:2022-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