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贅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只要8週剷除「過年肥」!44歲中年爸爸體重83→68kg「搖搖晃晃啤酒肚變堅硬腹肌」,增肌減脂食譜曝光

每個人都有自己理想的身體意象。有些人喜歡有大塊肌肉的身材,有些人喜歡由小肌肉組成的精實身材,或者沒有一點贅肉的苗條身材,還有所謂穿什麼都好看的衣架子 ,相信你也都有著自己理想的夢幻身材。但可想而知,想要的身材不會在一夜之間自動塑造出來。雖然,有些人天生就擁有一副令人羨慕的好身材,但這也需要最低限度的努力。那麼,難道真的沒有能讓所有人,在短時間內達到效果的塑身祕訣嗎?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老外在社媒上問What’s your handle? 是啥意思

James在社交媒體上和外國朋友聊天,他請朋友上IG網站看他的一篇貼文。外國朋友問他:What’s your handle?Handle?怎麼在這時談「把手」呀?這朋友也太雞同鴨講了吧!Handle這個字,我們熟悉動詞用法,今天來看看幾個道地的名詞用法。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每天伙食費破千!為何一個105公斤的胖子還能在5個月減掉22公斤?健美錦標賽冠軍指導教練揭方法

被減下的脂肪,應該覺得很莫名其妙吧!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蕭薔一天6餐「必吃4食材」,養出零贅肉身材!55歲的她每天作3件事:日子這樣過就「不老」

「台灣第一美人」稱號的蕭薔,近日出席活動時說,自己多年來都是「一天6餐」,少量多餐讓她維持46公斤零贅肉身材。蕭薔形容,現在的自己生活過得很隨性,「從心所欲不踰矩」,她也分享自己的養生、瘦身方法,像是攝取「當季食材」,現在入秋會多吃山藥、豆腐、豆漿等白色食物。另外,自己維持晚上8點睡覺、早上4點起床已經多年,不用3C產品,把日子過得簡單一點,每天先花1小時抄寫《心經》,平日練書法、蒔花養卉等,都是維持不老的秘訣。

日期:2023-10-01

職場生活

日本七旬婦人被蜱蟲咬,染「Oz病毒」26天奪命!達人示警:遊奈良注意「摸鹿等於摸蜱蟲」

日本厚生勞動省日前證實,茨城縣一名70多歲婦人因被蜱蟲叮咬,感染人畜共通的Oz病毒,引發心肌炎死亡,成為全球首例。蜱蟲是日本常見昆蟲,一般存在於野外草叢林地,由於Oz病毒目前無藥可治,僅能針對症狀治療,因此部落客「魚漿夫婦」也轉發推文提醒,國人赴日旅遊常到奈良餵鹿互動,但要注意鹿身上帶有大量蜱蟲,「摸鹿就等於摸蜱蟲!」(原文刊載於2023/5/29,更新時間為2023/6/27)

日期:2023-06-27

職場生活

從62kg瘦到45kg!163公分微肉女脫離暴食復胖減肥地獄:一天吃三餐、才可以維持一輩子

編按:「食慾爆發到難以忍耐、痛苦到難以置信,甚至暴吃一頓之後再哭著跳繩,我都經歷過。相信我,這不是你的意志力不夠堅強。」 幫助數千人瘦身成功的高人氣減重教練,克服暴食,從61.8公斤瘦到45公斤,不控制食慾、不限制飲食、不大量運動的減重心法。

日期:2023-06-17

產業時事

「稅金不該豢養淫魔」...藍祖蔚被指性騷慣犯,昨說要追究朱立熙法律責任、今決辭國影中心董座

國家電影及視聽文化中心董事長藍祖蔚,遭爆是性騷擾慣犯,知韓文化協會執行長朱立熙周三(6/7)深夜在臉書表示,「文化部的公帑是來自人民的稅金,不應該用在豢養這種淫魔的身上」,藍祖蔚隔日發表3點聲明,表示指控非事實,嚴重傷害名譽。不過,藍祖蔚在週四(6/8)下午貼出由律師事務所的聲明,指自己名譽受損,不排除追究朱立熙法律責任後,週五(6/9)下午又在臉書發文指,自己將離開國影中心董事長,同時將關閉臉書。藍祖蔚寫道:「20年前都已經為當事人釐清的往事,我不想再多做抗辯,更不想成為政治砲灰,但我確知再留下來也不能為我的愛,多盡一絲心力了」,並說感謝文化部給他3年時光,等同宣布請辭。

日期:2023-06-09

職場生活

夏天要來了肥肉藏不住...凸肚「4癱軟形狀」你是哪種? 一張表教你有效「對症」剷肉

身上那圈小腹好難消!到底要怎麼剷肉呢?其實那一圈肥肚、肥小腹未必是你吃得太多,有時候是身體發出的「警訊」,4種位子、形狀的肚子,教你找出原因以及該如何消除。

日期:2023-04-26

職場生活

謝金燕一天吞8顆蛋,體重破新低46kg!減重菜單大公開:半輩子做好10件事,47歲像27歲

47歲姐姐謝金燕,火辣的身材、白皙嫩彈的肌膚,讓她始終像只有27歲!近日緊鑼密鼓在為高雄演唱會做準備的她,將體態鍛鍊到最頂峰的狀態,透露目前現在只有24腰、46公斤,「體重直奔人生新低」!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鈺善閣國寶地珍茶 從茶香體驗人生真滋味

鈺善閣,連續三年(2019~2021)榮獲米其林指南餐盤推薦餐廳,以百年品牌的用心款待,弘揚台灣素食餐飲文化。為了讓素食餐飲融入現今忙碌的生活步調,推出以台灣在地地瓜烘製的焙茶-國寶地珍茶,為後疫情時代提供照顧身心的簡單生活禪。

日期:2021-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