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贊助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沒鞋穿竟會要了人命? 國人的愛心捐鞋改變非洲貧童命運

9年前,一張海報與臉書文章,徹底改變楊右任與數十萬非洲貧童的命運。為了幫助當地貧童免於被沙蚤侵蝕雙腳、奪走寶貴性命,他發起「舊鞋。救命」送鞋到非洲行動,累積送出超過300萬雙鞋,與台灣人源源不絕的愛,然而這只是第一步,社團法人舊鞋救命國際基督關懷協會還同步發起一系列活水、農村經濟與興學計畫,引領國際志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愛走入被遺忘的非洲,開啟翻轉貧窮的每一種可能。

日期:2023-12-18

職場生活

「週日一早來政大馬拉松,73分鐘跑完生涯第一次10K!」謝金河親挑贊助老闆:盼年年都能辦下去

改變的力量:政大第九年校園馬拉松今天一大早來到政大參加校園馬拉松,不到七點,木柵街頭已經有很多人往政大校園移動,學生及校外人士一起來政大跑步,這是一幅美麗的畫面。

日期:2023-12-11

職場生活

挺過颶風洪災 孤兒之家寫下藍海奇蹟

二○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年度釣魚盛會「畢斯比黑藍大賽」,在洪災過後的墨西哥西岸頒獎。特別的是,該年由一支孤兒院隊伍奪冠。因情節太神奇,連翻拍電影都得改編,就怕缺乏說服力。

日期:2022-10-26

競爭力

經商與從政之道

被稱為「傳奇台商」的黃文局,1970年代赴美求學,留在紐約經商,迄今逾40年。他的事業版圖橫跨美國、加拿大、南美洲。

日期:2022-10-18

職場生活

經商屢受挫折備極艱辛…他是最懂猶太人的傳奇台商!黃文局花2周寫完《大局》:撩下去,才會知!

編按:征戰紐約40年的台灣商人黃文局,被稱為「傳奇台商」,長年旅居美國的他因疫情返台,隔離期間用短短2周寫下縱橫商場數十年的血淚經驗及感受。他和一般商人最大的不同,是擁國家情懷,經商目的是希望能幫助台灣。做生意的目的是什麼?黃文局說:「做任何事情都有個目的,從目的就知道你的格局有多大。華人做生意能賺錢,但都無法賺大錢;猶太人經商都是賺大錢,因為他們目的很高,想要榮耀自己的祖國,而不是為了個人享受。」新光紡織董事長吳東昇讀完後大讚:「寫得真好。我的父親也常跟我們說『一理通萬理澈』(台語)。」黃文局深入研究猶太人的歷史、民族、法典,成為猶太專家,他分享《大局》一書的想法,幫助更多讀者了解他。

日期:2022-10-17

職場生活

一場股災扭轉了他的富裕人生...高更被迫從股票經紀人變印象派浪子,意外成就人生最輝煌時期

法國印象派畫家高更,年輕時跑過船,還當過日進斗金的股票經紀人,後遇上股災,才立志成為畫家。看似荒唐的決定,卻造就他人生最輝煌的時期。如同許多偉大藝術家,生前沒沒無聞,死後作品才受世人追捧。

日期:2022-06-01

職場生活

文策院當臺灣創作者最好的支持者 攜手文化內容產業讓世界看見臺灣

文化內容策進院(簡稱文策院)自2019年成立以來,積極成為創作者最強而有力的支持者,適時提供金融服務、諮詢媒合、人才培育、推動國際交流等不同的協助;如今不到2年的時間,已得到初步的成果,除了為嘉義的阮劇團在內容創作及籌組資源的歷程中,注入「超前部署」的新思維外,也促成臺灣在地的VR創作者與國際團隊合作,今年寫下7部臺灣VR作品入圍威尼斯影展的好成績,讓世界看見臺灣。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從貧窮農戶到施振榮左右手 急流勇退藏不住文青魂 他豪氣籌4000萬救缺錢缺糧的「斯卡羅」

幾年前,雷輝與他的女兒、女婿租下台北寧波東街上一棟老台鐵員工宿舍,兩層樓,年代有了,但從圍牆到建築主體、院子到陽台,一切都結實。老宿舍現在是咖啡廳,雷輝是咖啡廳老闆的父親,但除此之外,他更是強悍的科技人,同時也是浪漫的藝文推手。

日期:2021-10-20

產業時事

不只贊助林昀儒、陳建安!36歲金石建設董座買地、起高樓,要替嘉義蓋一座8層樓「桌球基地」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7

產業時事

企業奧援〉注資力挺、用心培育 他們,成為選手最強後盾

企業的贊助、背後技術的支援,都是選手身先士卒的後盾。從金石建設柯建利打造基層桌球隊、合庫長期贊助運動精英、長庚運醫團隊醫治選手的傷,一面面獎牌,都是所有人齊心創造的心血。

日期:2021-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