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贊助計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兆豐力挺偏鄉教育 前進屏東縣南榮國中國際英語村 捐贈ATM設備助力金融普及深入校園札根

兆豐銀行為落實普惠金融,結合金融職能改善偏鄉資源不平等,與兆豐銀行文教基金會共同推動「兆亮莘光 豐樂偏鄉」銀行實境教學場景贊助計畫,以屏東縣南榮國中為示範校,於該校國際英語村建置銀行場景供雙語教學使用。兆豐銀行暨文教基金會董事長雷仲達今(25)日出席南榮國中「兆亮莘光 豐樂南榮」開幕活動,以實質行動支持金融教育與國家雙語政策,對提升偏鄉教育資源發展有所助益。

日期:2023-12-26

職場生活

不斷創新 突破自我極限 一起駕馭夢想與未來 TOYOTA用實際行動 力挺年輕朋友勇敢圓夢

除了動感酷勁的86、前衛時尚的C-HR,以及被譽為TNGA - 新世代造車工藝驚豔之作的AURIS,成功吸引年輕族群的注目眼光,TOYOTA近年來也積極在電競、街舞、運動、音樂等多元領域,提供實際贊助與支持,希望滿懷夢想的年輕人都能站上圓夢舞台,盡情展現自我、大放異彩。

日期:2019-02-21

職場生活

相信的力量

透過「心元資本網球夢想之丘」,贊助有潛力的小選手出國訓練及比賽,期望能替小選手帶來相信的力量,替台灣網球帶來世界級的里程碑。

日期:2018-12-26

財經時事

摩根大通助年輕人職涯最後一哩路 一年留任率超過八成

「這是幫助弱勢孩子的最後一哩路,讓他們人生不落後,夢想成為可能!」曾獲十大傑出青年、夢想之家教育基金會董事長廖文華,和摩根大通集團,有感於年輕人普遍就業困難,致力於投入青年職涯培力,兩年來,陪伴的案例中,已達成一年留任率超過八成的亮眼數字,也實質回應社會問題。根據調查,台灣15-24歲的大專院校畢業生失業率、長年名列總失業率之冠。

日期:2018-10-02

職場生活

野放洄游才是育才的出路

小國島民的機會必然在海外,若我們不再支持新生代出海歷練,他們將變成產業生態系的「陸封型櫻花鉤吻鮭」,成為演化上的弱勢物種。

日期:2016-12-08

職場生活

累積美學能量 「無價」!

為了讓藝術深植人心,同時讓更多人可以親近藝術,甚至一來再來,朱銘美術館有免費的參觀活動。為了慶祝九月美術館生日,九月出生者,一律免門票。

日期:2011-09-15

產業時事

當「兒童」二字搜尋量逐年降低......

去年台灣出生人口創歷年新低,教育市場持續縮水,要讓台灣的高等教育體系找到契機,爭取國際精英將士唯一出路。

日期:2010-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