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赤峰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戀夏冰沁日本酒

日本飲食文化的「旬食」理念注重「當令當食」,無形間形塑了日本清酒的發展。每到夏季,各個酒造不但會推出夏季限定、適合冰飲的酒款,為了迎合年輕消費族群,近年也出現了新派、低酒精感的清酒,相當適合夏季飲用。各種酸甜的釀造果實酒,更是加冰塊直接冰飲的最佳酒款。

日期:2023-08-16

職場生活

周裕婷從琴房出走創業婚顧 勇敢跳脫傳統人設 不苛求事業、家庭都滿分 學著放過自己

走進台北捷運雙連站旁的靜謐小巷,平日白天行人稀少,一旁就緊鄰文青小店聚集的赤峰街;鮮有人會發現,眾多小店面裡,竟還藏著一家婚顧公司。

日期:2023-01-17

投資理財

101歲神祕地王「吳老師」傳奇!補教名師嫁入大稻埕百年家族,養地3心法「沒有一塊地無路用」

台灣發跡於大稻埕的企業、財團不少,但這個家族卻一百多年來始終低調地隱身其中,至今未曾離開。擁地無數,幾乎與台灣地王家族—宏泰集團可堪比擬,是地產業對這個家族的評語。《今周刊》首度揭開神祕的迪化街莊家百年大宅面紗,也同時一窺其橫跨數代、始終屹立不搖的養地心法。

日期:2022-09-21

產業時事

東鹼二代揪米其林餐廳聯名 酒吧不開張它賣更好 瓶裝調酒後進者WAT 創意灌進寡占市場

「烈酒界奧斯卡」ISC國際烈酒競賽公布今年獲獎名單,WAT拿下一金、四銀、一銅。該品牌創辦人、僑泰興集團執行董事趙欣榮,他是如何將台灣瓶裝調酒推向國際?

日期:2021-08-25

職場生活

吃新鮮╲吃思念╲吃文化 異國街頭小吃

不少人認為,相較於餐廳,街頭小吃更能反映一地的風土條件與文化深度。在台灣,也有主廚難忘對生活或故鄉街頭小吃的思念,加上本身對美食文化的研究,讓街頭小吃再進化,以更好的用餐環境和食材品質,重新詮釋既鮮活又奔放的異國滋味。

日期:2021-03-17

產業時事

永續臺北 擁抱多元的共融城市

作為首善之都,民主、自由、多元特質已成為臺北市的基因,也是最珍貴的軟實力,近年來臺北市政府推動一系列提升共融的政策,打破界線藩籬,不分族群、年齡、性別都能在此找到歸屬感,使得臺北不僅是國際性永續宜居城市,更是一個有溫度的地方。

日期:2020-12-14

品味人生

謝金河:午后的小巷弄情懷

疫情肆虐,原來的演講行程取消了!吃過中飯,我沿著南京西路的方向走去,突然想到赤峰街,這是我從南部北上就讀師大附中的時候,我來找一位在摩托車行當學徙的小學同學的地方,那個時候,我在台北人生地不熟,這是我常來的地方。

日期:2020-02-29

產業時事

誠品殺進中山商圈 百億爭奪戰開打

誠品生活南西店是董事長吳旻潔在父親吳清友過世後,第一家完全由她主導的大型商場。誠品進駐,打破新光三越在台北中山商圈裡一枝獨秀的局面;此後將帶來什麼改變?

日期:2018-09-19

今選頻道

永別了!我們的大家長!

我走入財經批判的領域,並且從對股票一竅不通,到變投資專家,是孫社長帶我入門。 投資界,他是眼光精準的專家;媒體圈,他是有風骨的經營者。他低調告別,但風采長留大家心中。

日期:2017-05-18

品味人生

光復南路後段的巷弄食尚日記

位於光復南路、逸仙路與延吉街一帶,離信義計畫區很近,仰頭可見台北101的日夜身影,緩慢放空,是你唯一要做的事,這裡咖啡館、酒吧、果汁店、皮革雜貨等一應俱全,他們稱自己為「光復南路後段班同學會」。

日期:2016-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