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赫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獨家專訪》 日本經濟預言家 辛辣斷言純電車末路 渡邊哲也:選美日陣營 是台灣唯一出路

渡邊哲也著作等身,以精準預測雷曼兄弟破產事件與歐洲經濟危機聞名,對台灣與全球局勢也有深刻觀察。值此全球政經與產業劇烈變革之際,本刊獨家專訪渡邊,與讀者分享在他經濟「水晶球」下的日本及亞洲未來新局。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純電車年省30萬,開42萬公里等於車免費!小黃司機:開愈多真的愈省,但最大缺點竟是車子進步太快?

在路上看見電動車已經不稀奇,如果搭到電動計程車,不少人會覺得很稀奇。車價相對昂貴的電動車,適合拿來當營業用計程車嗎?有電動計程車駕駛現身說法:「里程開愈多,愈划算。」電動車相較油車的優勢有不少,包含充電費比汽油便宜,保養費也相對低廉。多元計程車司機王先生就分享,他在2023年6月砸重本花336萬,買了BMW電動車iX xDrive40,「現在真的回不去了。」

日期:2024-01-24

職場生活

RM 21-01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

全新RM 21-02重航空器陀飛輪腕錶由白色Quartz TPT®石英纖維、Carbon TPT®碳纖維和五級鈦合金製成,重新演繹代表性機芯,限量50只。作為RM21-02手動上鍊陀飛輪機芯的最新款,將精準、輕盈和堅韌融為一體,繼續推動創造力的極限。

日期:2023-11-27

財經時事

未來十年新商機!輸配電業需求大,富威電力:儲能發展重點在多元應用

扣緊儲能主題,富威電力總經理郝遐鵬於9/12今周刊第六屆新能源國際論壇光電場,針對儲能系統市場的發展進行分享,認為未來十年,儲能會是電業的發展重點。

日期:2022-09-13

產業時事

貝佐斯挺它對抗特斯拉!Rivian登全球市值第三大車廠,38歲戀車狂,打造4兆身價電動車新創

美國電動車新創Rivian近日風光在美股掛牌上市,一周內市值猛飆至近一千五百億美元。這家目前仍「零營收」的公司,竟擠下福斯、通用汽車,躍升成為全球市值第三大車廠。

日期:2021-11-24

產業時事

七大科技龍頭市值突破10兆美元 趨勢不歇 股價半年翻倍 超微、輝達的創新王道

費城半導體指數一年漲五一%、七大科技龍頭總市值再創歷史新高,SpaceX低軌衛星網路即將商業運轉並且股票上市,科技創新一路衝刺,完全沒有休息意願。

日期:2021-11-17

投資理財

特斯拉1個月漲43% 電動車概念股還能追? 一表看懂8檔潛力股

在特斯拉分拆股票後,股價再度突破1千美元大關,全球電動車的趨勢仍不停止。至於台灣的電動車供應鏈,哪些族群比較值得關注?

日期:2021-11-03

【股科大夫容逸燊】股市診療室

【股科大夫容逸燊】每日盤前日報、盤後影片1026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10-26

產業時事

拉閘限電突如其來!A股們瞬間拉警報 中國GDP搖搖欲墜、法人也擔憂

「東北電網全網頻率調整手段均已用盡,系統頻率低於正常範圍內的最低值49.8赫茲,為保證電網安全運行,採取事故拉閘限電⋯⋯。」這是中國國網東北電力調度控制中心,於9月23日發出的一則公告。

日期:2021-10-18

產業時事

風暴2》經濟不確定性籠罩 高盛、大摩看法皆不樂觀 限電令突如其來 第四季GDP如何挺住?

「東北電網全網頻率調整手段均已用盡,系統頻率低於正常範圍內的最低值四十九.八赫茲,為保證電網安全運行,採取事故拉閘限電⋯⋯。」這是中國國網東北電力調度控制中心,於九月二十三日發出的一則公告。

日期:2021-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