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走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拍父親的故事 中保科林孝信著作搬上螢幕 時代劇新高度 《商魂》挑戰國際版權

一個時代的故事,如何變得好看?近來台劇《商魂》播出後,跌宕起伏的劇情,和精緻的場景,均獲台灣觀眾讚揚,下一步,製作團隊更將挑戰國際市場。

日期:2024-03-06

產業時事

影/北一女120歲校慶,橘色惡魔V.S.小綠綠樂儀隊同場切磋!校長:兩隊在國內已沒學習對象

台北市北一女中今天迎來120周年校慶,特別邀請有「橘色惡魔」稱號的日本橘高校吹奏部來台表演。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橘高校吹奏部與北一女樂儀旗隊一樣在國內都已經沒有學習對象,所以相互切磋,不少民眾一早也特地來卡位盼能見證此次盛事,表演結束後也看見北一女學生帶著橘高校學生逛園遊會,展現台日良好情誼。

日期:2023-12-12

產業時事

彼此都想幫對方扛下來!「麟洋配」亞運摘銅,背後強忍不適曾想退賽:打不贏至少不愧對球員生涯

下場時眼神有些放空,我國羽球好手李洋提到身體狀況,第一句就是「快掛了」。他和搭檔王齊麟來到杭州後先後感冒,雖挺過8強賽印尼球王組合考驗,但今天4強面對南韓組合崔率圭/金元浩沒能再突破,以12:21、10:21錯過前進金牌戰機會。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K-POP巡演再創紀錄 經紀合約卻已到期 韓國女團BLACKPINK的「七年之癢」

剛結束為期近一年的全球巡演,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以最密集演出頻率、最高票房,又寫下里程碑。但成團7年、經紀合約到期的她們,將面臨不續約就解散的「七年之癢」。

日期:2023-09-20

職場生活

戲裡是變態殺人魔 戲外是羞澀老實人 金鐘視帝姚淳耀 十年低潮 讓他演進每個角色裡

編按:第58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於10月21日盛大登場,「戲劇節目男主角獎」入圍名單包括《模仿犯》姚淳耀、吳慷仁雙雙入圍,從戲裡廝殺到戲外,以及《台灣犯罪故事-出軌》薛仕凌、《台灣犯罪故事-生死困局》李銘忠、《牛車來去》蔡昌憲,各個都是超級實力派演員,堪稱死亡之組!2020年曾以《鏡子森林》獲得第55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的姚淳耀,時隔3年再戰視帝,獲知入圍後開心的表示,這是一個很挑戰的角色,也是一個人無法完成,是導演編劇所有團隊人員的努力跟用心,透過表演傳達出去。此次《模仿犯》一共獲得17項入圍,成為金鐘獎史上入圍最多獎項的戲劇,姚淳耀也預祝大家頒獎典禮那天都能滿載而歸。

日期:2023-04-26

產業時事

編舞老師帶舞回故鄉 新創原民舞蹈巧融Hip Hop

扭開音響,播放Hip Hop樂曲當背景音樂,台上的舞者林群哲,身上流著一半排灣族、一半卑南族的血,他隨著節奏左跳右拐,每個舞蹈動作都像串接了電,一個觸發,全身上緊的發條就起了連鎖反應,沒有半刻停歇。

日期:2022-08-31

職場生活

男人的內心小劇場

到四四南村看完小劇場,風和日麗,我喝著星冰樂,內心也上演愉悅的小劇場,住在美國的老友問了飛彈攻台,擔心大夥生命安全,怎麼小劇場氛圍瞬間變成難民?

日期:2022-08-17

職場生活

一隻44歲老貓,全球逾2千份報紙仍在連載牠的故事...為何加菲貓能讓人又愛又恨?

一九七八年,家喻戶曉的卡通人物「加菲貓」,在美國漫畫家吉姆.戴維斯的筆下誕生。漫畫問世至今,這隻古靈精怪、愛吃豬肉捲的胖橘貓就深受讀者喜愛,其全球發行量還曾獲金氏世界紀錄。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27歲大男生不能再每天集體住宿舍」從地表最夯男團BTS單飛風波,揭開K-pop成功背後的危機

韓國天團BTS在最頂峰的時刻,7位團員宣稱「不能再集體住宿舍」,即將單飛,不過,K-pop引領韓國文化席捲全球的風潮正盛,後勢不可小覷。

日期:2022-06-22

產業時事

線上演唱會憑什麼賣四千 解密背後酷技術

新冠肺炎席捲全球,演唱會、舞台劇、時尚秀幾乎停擺。所幸,娛樂表演轉型為線上展演後,不僅藝人重新握有曝光度,就連待在家中的民眾,也能用網路科技與偶像們線上團聚。

日期: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