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走私菸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總統府侍衛出訪專機走私香菸「再危險也要去超買」?網友烏龍爆料慘了!警方要查發文來源

總統蔡英文為期10天的「民主夥伴共榮之旅」圓滿結束,不過社群網站PTT、Mobile01卻有網友發文指涉總統府侍衛走私香菸一事,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周一(4/10)嚴正澄清,經查證並無文章所指涉情形發生,文章內容為刻意捏造的錯假訊息,呼籲各界切勿以訛傳訛、轉傳錯假訊息。

日期:2023-04-10

產業時事

走私菸調查進度公布》誰核准派車運送菸品?涉案人數?懶人包告訴你

針對國安局走私菸風波,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調查進度,目前各單位當事人自清部分,確認有79人涉案、購買菸品8074條。此外,總統府也製作一份懶人包,說明是誰申請與核准派車運送菸品、涉案人數及目前案情狀況,以及,總統府兩位秘書長李大維、陳菊是否涉案等情事

日期:2019-07-30

產業時事

國安局走私菸風波》特勤專機拼命買 華航人員曝:全機僅蔡英文沒買

國安局特勤人員走私菸風波,華航涉嫌協助運送、保管,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負責執行蔡英文總統此次出訪行程的華航空服處空服管理部經理劉建文,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表示專機上準備的免稅品較一般客機多,但此次只有蔡英文沒有購買免稅品。

日期:2019-07-30

產業時事

「這一年」過後走私菸破千條成常態 林佳龍要求華航:持續追查,直到真相大白

國安局走私菸風波,華航涉及長年協助專機運送,近日陸續交出歷年「專機團購私菸紀錄」,目前該紀錄最遠可追溯至2006年。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今(29)要求華航,不能因此停止,要持續追查,直到真相大白。

日期:2019-07-29

產業時事

柯文哲談私菸案:嚴辦下去將是大屠殺

特勤私菸案持續延燒,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一萬多條走私菸嚴辦下去將是大屠殺,國安局、侍衛室恐少一半的人;最後不管怎麼「辦」都會很慘。

日期:2019-07-29

產業時事

走私菸風波新進度!華航公布16筆專機免稅菸資料 追溯至2006年

國安局官員涉嫌利用總統蔡英文出訪機會走私大量菸品,且其陋習已行之有年。對此,華航今(28)發布內部信函致歉,並公布16筆歷年資料,最遠追溯至2006年9月的「群峰專案」。

日期:2019-07-28

職場生活

林懷民最後戶外公演 掌聲中再見

「我是戶外觀眾訓練出來的舞蹈家,謝謝大家」。在滿天飄散的花瓣雨和熱烈的掌聲中,林懷民和十多位舞者彎下腰,向台下四萬名觀眾深深鞠躬。雲門舞集昨晚於台北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演出「林懷民舞作精選」,這是林懷民年底退休前最後一次率團戶外公演。

日期:2019-07-28

產業時事

川普用怪異作風、高媒體曝光度贏得總統大選 韓國瑜爬樹、柯P酸對手也想如法炮製?

2020總統大選前哨戰的號角已經響起。從柯文哲頻放話猶疑是否帶職參選、到韓國瑜爬樹之舉,無疑在為明年的大選之路,開始暖身。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國安局走私菸風波 蔡英文親上火線:已下令所有單位配合偵查,邱國正一周內提檢討報告

國安局官員走私大量菸品,事件愈演愈烈,總統蔡英文今(25)親上火線,表示無法接受國家體制與管理機制的鬆散,已下令所有單位配合司法機關的偵查與辦理,並已要求將接任國安局長的邱國正對此事做檢討,一周內提交報告。

日期:2019-07-25

產業時事

一樁走私香菸案 背後隱藏國安體制「螺絲鬆脫」?

國安局少校運用職務之便,夾帶大量免稅菸品通關,震驚黨政軍界。一路追查發現這已是「行之有年」的陋習,輿論不斷延燒。但令人擔憂的是,以統合國家情報、特勤職務的最高機關,竟有如此大的漏洞,是不是早已「螺絲鬆脫」?

日期:201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