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起底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稱「素食很安全」如今2死3命危...寶林茶室老闆黑歷史曝光 負債千萬轉戰餐飲卻再欠債:營運出問題

寶林茶室信義A13食物中毒事件已釀成2死3命危,但如今已超過24小時未發聲的老闆黎仿軒,在事件初期一句「都是素食很安全」也隨著事件擴大而發酵,網友怒吼要求出來面對,過往經歷也全都遭起底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高雄鋁工廠大爆炸2死6傷!疑灌模作業不慎釀禍 佳豐鋁業致歉「會負全責」...多年違規黑歷史遭起底

高雄鋁工廠一早傳出爆炸巨響,疑似因為灌模作業不慎釀禍,造成現場8名員工2死6傷,高雄市衛生局緊急啟動大量傷患應變機制,勞檢局隨後也勒令停工、開罰30萬,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氣爆詳細原因。不過出事的佳豐鋁業遭踢爆,其實多年來違規不斷,光是去年就已經被開罰了4次。

日期:2024-03-23

產業時事

蘇丹紅食安危機燒不完!陳建仁指示3大作為防堵、成立「食安檢驗基金」,召開中央地方整合會議

蘇丹紅事件衝擊食安,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要求成立「食安檢驗基金」,將透過政府管理、產業自律以及民間參與等三方協力合作,協助中小型業者檢驗產品是否合規,也放大食品安全管理效率。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虐童保母不缺「孫中山」!傳家產破億擁12房、老公開百萬釣船,富裕家境遭起底…為何「外傭都哭著離職」?

台北市劉姓保母姊妹涉嫌虐嬰,導致1歲大男嬰全身多處受傷,行為泯滅人性,2人也因此被羈押在台北看守所。事後,傳出劉女家境富裕,家族擁價值破億的12間房,除了自住外全出租,丈夫還開價值百萬的釣船接客。

日期:2024-03-14

產業時事

蘇丹紅惡商起底!兩棟透天厝藏14家公司掩護,高雄三兄弟兩岸分工、毒辣粉一條龍自產自銷

食安風暴襲來,全台陷入蘇丹紅之亂。「蘇丹紅」這種本用於鞋油、地板蠟增色的工業染料,具有潛在致癌性,禁止用於食品,卻被不肖業者摻進辣椒粉,19項香料製品、老牌零食蝦味先、菜䔕餅、白胡椒棒、咖哩粉……接連中鏢,且一路燒向海底撈、八方雲集和維力食品等知名業者,民眾人人自危。《今周刊》追查問題的源頭,發現這疑似是一場自產自銷有毒辣椒粉的大戲。

日期:2024-03-13

產業時事

三重新建案開挖出包、隔壁棟傾斜!副總道歉:以前做襪子第一次建房子「以後不會再接其他建案」

今周刊編按:新北市長侯友宜周三(28日)上午再度赴三重「玖長匯比壽」建案造成隔壁大樓傾斜的現場視察,他表示工地正對地下室滲水處持續強化,盡快給予平衡穩定,並開始補強漏洞。對於建商造成嚴重鄰損,侯友宜重申當然一定入列黑名單,市府除了下令停工外,未來若還有任何建案,會全力嚴格督促與審視。市府緊急撤離42戶,接受安置有27戶、76人,新北市府說明,目前監測該建案隔壁的大樓傾斜狀況已經穩定,但一定要經過謹慎長期評估,確保安全無虞,才會讓住戶回到家。侯友宜周二晚間已經至現場勘查,他在臉書上寫道,「新北市在公共安全上,絕對不允許有任何的疏忽,目前我們已經勒令這家建設公司在新北市的所有工地停工,按照建築法加重處罰,即刻起列為黑名單,該家建設公司所有的工地一律嚴格稽查,也會要求他們負責損害賠償,為住戶討公道」。發生意外的建案基地面積117坪,規畫2房25與29坪房型,預計2027年完工。樂居網資料顯示,「玖長匯比壽」建案開賣迄今成交4戶,每坪單價約62至65萬元,總價1555萬至1888萬元。玖長建設副總經理黃連添說,會把「玖長匯比壽」蓋到最完整、鄰房重新整修,以後不會再接其他建案,他們家做襪子起家,也是以經營品牌的理念在經營,這次事故絕對會負責任。

日期:2024-02-28

產業時事

家族起底》梁父務農拉拔七子女 大哥魔鬼操練家族供應鏈 貧農之子梁見後拚出伺服器王國

(今周刊1419)梁見後是貧農之子,但這位來自農村的孩子並沒有被艱困生活打倒, 帶著弟弟們一步一步打造美超微,也改寫了自己的人生。

日期:2024-02-27

產業時事

年代旅遊林大鈞「業界出名惡質老手」 丟包旅客、慣性欠款黑歷史全起底:越南多家旅行社都被騙過!

年代旅遊負責人林大鈞,過年期間將292名台灣遊客丟包越南富國島,事件持續延燒,也有旅行社同業跳出來爆出過去黑歷史,指林大鈞早在2011年就已經在騙,積欠多家台灣旅行社同業的錢,金額破百萬元,還被告上法院!且不只富國島地接被騙,林大鈞還欠馬爾地夫飯店188萬,旅客在退房時被飯店追討欠款。

日期:2024-02-19

投資理財

台北天空塔6年換3任董座,連銀行團都說搞不清楚「背後投資關係」…獨家起底香港神祕大股東

台北天空塔爆發掏空案,近日遭檢調搜索,據《今周刊》調查,為了爭奪台北天空塔主導權, 傳言碩河開發董事會早已起內訌,不斷上演鬥爭戲碼,內部股東矛盾也正式浮上枱面。

日期:2024-02-05

產業時事

三家公司大股東、獨董高度重疊 爭議情節雷同 巧合或預謀? 中福、樂意、西勝狂飆內幕

中福股票終於恢復交易,但卻被網友起底這家公司的大股東陳建、翁弘林、徐竚美,在爭議頻傳的樂意傳播、西勝國際也各有角色,他們的目的為何,引人關注。

日期:202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