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起雲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周刊25周年慶專區

揭發黑心食品真相 《今周刊》為您的健康把關

日期:2021-10-30

職場生活

把國產水果變身飲料盛宴 大苑子 闖出手搖飲市場新藍海

2018年春天草莓季,大苑子在粉絲專頁開設專屬社團,民眾只要購買當季新品「莓好時光」並與店內草莓盆栽合照上傳,即贈送一盆新鮮草莓盆栽,成功營造話題性與趣味性,在單季一舉獲取了近六萬潛在客戶名單。

日期:2019-07-16

幸福熟齡

夜市麵包到底為什麼這麼便宜?你一定要知道的背後真相!

夜市麵包與店面麵包的價差,可能與成本和品牌有關。使用不同的原物料來源,造成的價差最大,也最可能成為食安漏洞。

日期:2019-04-17

職場生活

夜市麵包到底為什麼這麼便宜?

夜市麵包與店面麵包的價差,可能與成本和品牌有關。使用不同的原物料來源,造成的價差最大,也最可能成為食安漏洞。

日期:2018-09-20

產業時事

「義美,憑什麼紅!」

《今周刊》獨家曝光:讓「婉君」沸騰的秘密生產基地。

日期:2015-03-26

產業時事

義美憑什麼紅

他是台灣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所有豆製品都使用非基改食用級黃豆的食品廠,他近乎偏執地堅持:給消費者吃的,不該加入不當人工添加劑,為此,他不惜與產業、同業站在對立面,不惜被討厭;依舊該放的炮就放,該本著良心生產的產品就一本初衷,他是台灣最老牌的食品品牌——義美。如今,「婉君」怒買支持,義美值得他們相挺嗎?本刊帶領讀者前進工廠一探究竟。

日期:2015-03-25

職場生活

臉書打卡證明出勤 離職同意書有3天審閱期—老闆不是天 有王法可治

說好的上班8小時,老闆硬凹上班不給加班費,規定一堆、扣薪幅度不合理,到底哪裡可以申訴?

日期:2015-02-11

產業時事

三管齊下 讓台灣不再「與豬爭食」

餿水油案情越演越烈,更荒謬的是,若非老農自行蒐證舉發,本案恐不了了之。除了痛罵政府無能、廠商無良,必須由稽查人力、廢油回收、毒油檢驗三管齊下,才能保護餐桌上的食品安全。

日期:2014-09-18

產業時事

一通電話揭開假油重重黑幕

一位鍥而不捨的檢舉人,一群曾在塑化劑風暴操兵的基層公務員與檢察官,聯手揭發大統長基七年來在多種高價油品使用廉價的棉籽油混充,還使用未核准添加在食用油的「銅葉綠素」進行調色,大賺黑心錢!

日期:2013-10-24

投資理財

賴俊傑賣有毒起雲劑 賺到上億身價

這次起雲劑風暴源頭賴俊傑,像鄰家阿伯一樣,行事極為低調,工廠開了二十幾年,卻從不與鄰居打交道。據《今周刊》調查,靠著賣有毒的起雲劑,他賺進上億元家產,在新北市至少有四間房子,財力可觀。

日期:2013-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