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超商取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疫苗認證啟用了!明天上午8點開放下載 陳時中呼籲:先讓有緊急出國的人申請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7)日表示,歐盟執委會於今(110)年12月21日宣布我國正式加入「歐盟數位新冠證明」系統。歐盟數位新冠證明為世界性標準之一,國際成員國多且最早用於國際旅行,為使我國民眾能加速入境歐盟等國家,指揮中心將於12月28日上午8時開放我國「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供國人下載使用。

日期:2021-12-27

產業時事

北市產發局輔導社企有成 媒合商機破億元

早晨喝一杯「鮮乳坊」牛奶出門,下午赴約「鳴醫」的心理諮商,壓力緩解不少,下班途經超商取件網購衣服,看到外包裝用的是「配客嘉」循環包材,覺得自己又更愛地球了一點,抱著一整天的好心情進入夢鄉。

日期:2020-11-19

產業時事

商店街今宣布下櫃 詹宏志:重新調整股東結構

網路家庭(8044-TW) 與集團旗下商店街(4965-TW)昨(7)日同時公告,因有重大訊息公布,將於今 (8)日暫停交易,今日下午商店街董事長詹宏志在櫃買中心宣佈,商店街宣布終止上櫃,其集團母公司網路家庭將以承諾每股以新台幣44元,收購商店街所有流通在外的股票,預計收購的費用不會超過3億。

日期:2018-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