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超商店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月薪3萬牙醫助理翻身「直播帶貨王」!靠4款手機殼出道、素顏賣美妝...Miya人妻妹紙「年撈千萬」致富秘訣

編按:超人氣直播主Miya,是台灣直播業界的佼佼者,每場直播營業額破千萬,然而5年前的她,卻和老公經歷了一番煎熬又辛苦的創業過程。她捨棄穩定薪資的工作,從一個直播小白自己叫貨賣手機殼,到之後決定進入直播集團當小幫手,key單、回訊息、包貨樣樣來,在作息日夜顛倒又遇到廠商不看好的情況下,她也不斷反問自己:「要繼續堅持嗎?還是該離開放棄?找份穩定工作過平凡的生活?」這是一位直播主的成長經歷,也是給每個人在追求夢想途中的鼓舞之書。

日期:2023-12-07

投資理財

不怕被笑吃軟飯!超商店員存股ETF、40歲擁千萬提早退休當奶爸:幸福人生配置術「把時間花在真正重要的人身上」

編按:沒有富爸爸,也能提早退休?指數投資達人竹軒,商專畢業後陸續做過超商店員、吉野家外場,靠著長期投資ETF,40歲累積千萬資產,2017年提早退休至今已5年,自認人生目前做過最正確的選擇就是回家當全職奶爸。

日期:2023-11-20

投資理財

花旗卡費怎麼繳?無法登入星展APP,「這步驟」做錯了!首日9萬通電話打爆客服,帳單問題一次看

星展銀行合併花旗銀行消金業務,卻出現用戶個資錯誤、無法登入銀行App、登入App後查不到過往交易明細紀錄,還有人到銀行卻無法領到提款卡和存摺,此情況也引發立委關切,喊話金管會應該介入處理。對此,金管會銀行局說明,主要是客服的量能未即時到位,合併第一天就湧入9萬通電話,超出原本星展所估計的客戶服務量能,才會出現不順暢的狀況。星展銀行指出,目前狀況多已排除,也提醒客戶存款戶與信用卡要下載、註冊的APP不同,若下載錯誤就無法註冊登入;至於查詢過往交易明細部分,除花旗會產製及寄送給客戶之外,星展收到花旗提供的相關歷史資料後,也會上傳供客戶查詢。

日期:2023-08-23

職場生活

《山道猴子》你該關心的5個勞動議題:員工背債壓力大,可以要求老闆加薪嗎?

近來網路上最熱門的影片,莫過於山道猴子的一生。在超商工作的山道猴子,月領37K,為了經營粉專,騎重機帥一波,到處蒐集追焦照,打腫臉充胖子買到瑕疵重機不說,還贊助第一任女友買檔車,為了償還在自己跟女友的車貸,只好拼命加班、排班。這部笑中帶淚的影片其實牽涉幾個重要的勞動法議題。

日期:2023-08-22

產業時事

《山道猴子的一生》60分鐘說個悲劇!「車就是要改啊」負債裝闊玩重機…為何450萬人讚神級劇本?

創作者「Eric Duan」日前在YouTube推出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動畫,劇情講述台灣騎電單車跑山的年輕人的一生,整個故事圍繞著他的感情生活、飆車過程。由於影片寫實呈現台灣日常對話、反映許多人感情經歷、社群平台尋求關注等情節更讓人拍案叫絕,讓這部動畫在一個多月就衝破450萬人觀看,討論熱度非常高。許多網民盛讚「這根本超有教育意義的神片,寫實、入骨、震撼,毛骨悚然的真實」、「作者不是編劇天才,就是看過身邊太多實際案例才能寫出這樣神級劇本....」亦有人感動的說,「想到人生好事壞事假設遇到機率各是50、50 ,猴子哥哥遇到了壞女人 也遇到過好女生,不離不棄的兩個兄弟。」

日期:2023-08-18

投資理財

超商店員靠投資40歲提早退休:大夜班同事薪水沒3萬買200萬BMW「每天吃過期麵包」給我的理財啟示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名高雄20歲少年購入二手賓士E300,頭款20萬,無勞保、無薪轉,戶頭沒在進出,也沒信用卡,親戚做保人,就這樣一個人融資150萬。跟這件事有關的,還有最近兩週在Youtube迅速有60萬人觀看的「山道猴子的一生」。(稍微有機車興趣的知道什麼是猴子)

日期:2023-08-18

職場生活

思樂冰要回來啦!7-11透露神級冰品「開賣時間」還有2口味 網友:現在的小孩都不知道它有多好喝

在7-11拿著超大份量的重量杯,在冰沙機前裝滿滿然後一口喝下的沁涼感,這款許多人回憶裡的神級冰品「思樂冰」,如今確定即將強勢回歸,目前台北市東興路的道生門市已搶先限量販售,每杯售價39元!

日期:2023-05-27

產業時事

超商浩克遭警棍猛K 12下,中壢警記過2次!警察執法過當?律師嘆:毆打手無寸鐵的人也是暴徒

桃園中壢一名朱姓男子20日因在超商情緒失控,動手襲警將員警打到輕微腦震盪;怎料朱男被制伏後,一名員警持警棍連續朝對方猛打12下,甚至連警棍都打斷,導致朱男頭破血流,因此遭質疑是否執法過當,動手警員遭記過2次,依法送辦。此外,中壢派出所的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責任。目前朱男訊後被依毀損、傷害及妨害公務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檢察官複訊後以5萬元交保。朱男情緒冷靜下來後,也對自己的失控行為深感懊悔抱歉。此事件引發討論,有人認為「只能打警察,警察不能反擊,台灣人民保母好太悲慘」、「如果他手上拿出刀子,那就是員警因公殉職」;不過也有人提出質疑「問題在於,警察是事後才打,不是對峙的時候打」、「嫌犯都已經被上銬失去行動能力了,警察還持警棍暴打顯然就是逾越」。

日期:2023-05-21

產業時事

超商店員墜樓身亡!生前遭恐怖店長疑「手腳不乾淨」凌虐 全家總公司震撼「解約加盟主」即刻接管

台南永康一間丁姓超商店員,遭女店長質疑手腳不乾淨、有侵占公款嫌疑,竟夥同外人將店員囚禁凌虐,最後導致墜樓身亡的不幸事件。目前2名涉犯私刑拘禁致死重罪的男子裁定羈押禁見,而全家便利商店總公司也發出聲明,強烈譴責暴力且立刻跟陳姓加盟者解約,該間永康大橋門市即刻轉為直營。

日期:2023-05-07

投資理財

台股量縮整理,月線還差一步!專家看好中小型題材股具表現空間…還有「這族群」營運有望逐季回溫

美國聯準會五月會議如市場預期升息一碼,會後聲明刪除暗示更進一步升息的措辭,雖然主席鮑爾暗示可能暫停升息緊縮循環可望逼近尾聲,且認為美國經濟衰退機率低,但明確表示今年不降息之下市場轉為保守。

日期:202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