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超微半導體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亞洲大學AI團隊,參加2024輝達NVIDIA GTC大會、 參訪超微半導體AMD加州總部

亞洲大學即時掌握全球最新人工智慧發展趨勢,深入智慧醫療領域,共同開發AI醫療平台。

日期:2024-04-17

投資理財

《慢慢等》

一如歌詞「我會慢慢等……等上線的鈴聲」,好的股票也要等,對貨真價實的題材,買完後不要盯著,慢慢等「上漲的鈴聲」。

日期:2024-03-06

投資理財

2024年股市充滿險惡,輝達股價卻逆勢創新高,孫慧芳:AI仍是未來大趨勢,長期持有必成贏家

2024年開始就不平靜,日本的能登大地震,猶如巨龍翻身,躍入2024年大展龍威,全球股市表現也出乎大家的意料之外,大多以下跌開盤和收盤,很多人擔心股市多頭是否已結束?

日期:2024-01-15

投資理財

不是所有ETF都適合存股!投資達人點名:除了台灣50反一(00632R),這5檔ETF也不推薦長期持有

台灣在近幾年新發行的ETF 數量如雨後春筍,而且很多是追求高股息與季配息的多因子ETF,但也有些是追求當下流行產業的ETF,包括5G、電動車、生技、綠能等,進一步探討所有ETF 都適合存股嗎?適合存股的ETF 盡量要分散產業,不要將績效與風險集中在單一產業、甚至是國家或地區,所以部分ETF 並不適合長期持有,且需要時常關注其相關動態,以下列舉出幾個我特別不建議當存股的ETF。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緯創今年股價已飆升逾300%!下一檔飆股哪裡找,該注意哪些起漲跡象?

上週二(7/12)美國勞工部公布6月消費者物價指數(CPI)年增3%,低於市場預期,大幅消除了市場對美國聯準會(Fed)升息的預期,帶動美股四大指數連日上漲。台股受此激勵,上週加權指數上漲619點,收於17283點,再度攻克萬七大關。無獨有偶,超微半導體(AMD)執行長蘇姿丰來台訪問的消息加溫,AI硬體相關概念股,再度吸引人氣與資金爭相搶進,尤其伺服器族群中緯創(3231)最為耀眼,自年初以來股價翻了再翻,不斷創下歷史新天價!!投資人眼下最關心的是,誰會是下一檔緯創?飆股要怎麼找?起漲前有哪些跡象呢?

日期:2023-07-19

產業時事

「挑戰最困難的事,才能創造歷史」父母鐵血教育造就蘇姿丰傳奇:學霸拚到AMD首位女執行長之路

超微(AMD)執行長蘇姿丰(Lisa Su)週一(7/17)下午搭專機抵台,她並未受訪,僅微笑揮手打招呼隨即搭車離開。陽明交通大學下午表示,頒授蘇姿丰名譽博士學位典禮將改至7月20日舉行。外界對於這位「台南女兒」充滿好奇,究竟是什麼樣的家庭環境,造就出現在的「半導體女王」?蘇姿丰學霸之路又是如何養成?《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一篇獨家專訪,讓大家得以一窺蘇姿丰的成長歷程與家庭教育。

日期:2023-07-19

麥克連 給想知道如何選股操作的你:頂尖操作思維

2023/7/17 麥克連盤前訊息整理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7-17

產業時事

半導體競賽下的供應鏈新契機 ——兼論廠務設備商帆宣

據研調機構統計,全球半導體設備2023年規模成長至1752億美元,其中台灣以69.3億美元居冠。因此就如輝達執行長黃仁勳所言:「AI 帶動電腦產業再生,也為台灣企業帶來黃金契機。」

日期:2023-06-28

產業時事

從2000年網路泡沫看當下AI狂潮

輝達財測亮眼震撼華爾街,也正式宣告全球AI狂潮再起,相關概念股跟著漲一波;讓人想起2000年網路科技泡沫前的暴漲行情,歷史會重演嗎?

日期:2023-06-14

職場生活

有影/「半導體女王」蘇姿丰清大畢業典禮露臉 回憶當年年輕時,前輩一句「建議」造就了職場上勇敢的她

國立清華大學6/10舉行畢業典禮,校長高為元勉勵5106位學碩博畢業生,每天多做一點點,把一點一點的小成功累積起來,就會形成你追求的未來。而清華大學名譽博士「半導體女王」蘇姿丰也特地錄製影片,期勉畢業生向難攻堅,成為典禮上矚目的焦點。

日期:2023-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