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超微處理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英特爾、超微處理器晶片…中國政府傳下令禁用:「改華為國產品」,走自己的路能通?

中美科技戰再度點燃戰火,路透引述金融時報週日報導,中國政府推出新進用令,要求政府機構、國有企業的電腦和伺服器,逐步淘汰英特爾、超微(AMD)處理器和晶片,改用華為、飛騰等中國製產品。微軟與英特爾對於此訊息不予置評,AMD未回應路透詢問。

日期:2024-03-24

產業時事

超微蘇姿丰也是狠角色,原來和黃仁勳是親戚!股價9年飆30倍,外媒:直追想奪AI王冠

受人工智慧(AI)需求大增帶動,美國繪圖晶片(GPU)巨擘輝達市值一度衝破1兆美元,創辦人黃仁勳近日回台成為市場矚目焦點。外媒指出,和黃仁勳同樣來自台南的「台灣囝仔」、超微執行長蘇姿丰更準備「奪走AI王冠」。

日期:2023-06-02

產業時事

超微執行長》英特爾難以漠視的對手 蘇姿丰

二○二○年可說是蘇姿丰接任超微半導體(AMD)執行長六年後,最耀眼的時刻。憑著與台積電在先進製程的合作,超微處理器攻城掠地,把英特爾在x86處理器市場的市占率,在一年之內從八五%逼退到七八%,超微的市值也成長逾九○%,讓英特爾不得不思考與台積電合作,避免自家製程落後時遭超微持續進犯。

日期:2020-12-23

產業時事

新科技大亂戰台廠能殺出血路?

這是科技產業的年度盛會,全球科技大老、研發主管,就連科技線記者都得大老遠飛到美國拉斯維加斯朝聖,這是在一年之初即可勘察全年科技趨勢的聖地,更是科技大廠展技攻防的灘頭堡,因為二○一一年的科技戰役才正要開始!

日期: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