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超抗老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她明明超過40歲,外表還是好青春?公佈10種食物,給你超抗老

打開電視,看見許多明星藝人,明明都已經超過了40歲,但外表看起來還是很年輕,反而知道他們的實際年齡時,總是讓人感到驚呼「怎麼可以保養得這麼好!」抗老一直都是大家關注的話題,愛美的人兒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人煩惱不已。

日期:2019-08-16

幸福熟齡

逆齡!專家推薦:10種「超抗老食物」養出回春好臉蛋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抗老,愛美的女性更視「老化」為一大天敵,稍有一點皺紋出現,就讓女人們煩惱不已。但「抗老」不是只用擦的就好,還要配合食物,外敷內用之下,效果更加倍。以下整理出10種專家推薦的超抗老食物,常吃有助讓你回春逆齡!

日期:2019-05-28

幸福熟齡

皮膚暗沉又蠟黃?吳明珠醫師:多吃「5種超抗老食物」養出回春好臉蛋

從小我的皮膚很白,同學們都很羡慕,以為我的中醫阿爸準備了什麼特別的美白祕方,才讓我擁有白皙的皮膚。事實上,就是把肺養好了,皮膚就會白皙又細緻。

日期: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