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超美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財經時事

漫畫家繪出難吃「12道便當配菜」 三色豆不缺席! 網友:豆枝和豆棗超美味必須入圍米其林

一個好吃美味的便當,除了主菜承擔重責大任之外,配菜的角色也是極為重要!漫畫家葉明軒9日於臉書,PO出自己畫的12道常見便當配菜,並指這些配菜都「很難吃」。

日期:2021-03-10

今選頻道

孩子長大就放他去飛,54歲的她開始為自己而活!快樂遊學歐洲、找回青春過往與夢想

Sylvia(胡宗慧)2019年將兒子送到美國讀書,54歲的她想找回自己的青春過往。她想去法國,卻意外學了西班牙文,順勢參加西班牙遊學團。在那裡她遇見一群好朋友,課程結束後與其中一位姐姐結伴,到馬德里、巴塞隆納2座城市自助旅行。這趟旅程意外精彩,她滿意道:「我確認了這是未來想要的旅行方式!」

日期:2020-02-02

品味人生

過年剩菜一大堆!吃隔夜菜會致胃癌?專家3招變出新菜色

春節假期剛結束,許多家庭的冰箱內還有滿滿的剩菜,每餐都在吃反覆加熱的隔夜菜,讓人相當苦惱!飯菜還是吃新鮮的最好,但吃隔夜菜是否就會導致胃癌,以目前研究來說,直接致癌的風險不高,防範胃癌反而要注意少吃高鹽、醃製、煙燻食品,並注意飲食衛生。至於過年期間吃不完的年菜,可透過適當改造變出美味新料理,以下由台北市立聯合醫院仁愛院區營養師張瑄筠提供剩食改造的撇步。

日期:2020-01-30

品味人生

耶誕就「愛」來新北 粉紅泡泡來襲!歡樂耶誕城讓你不想「戀」也難

伴隨浪漫的耶誕將至,有告白必勝地之稱的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將展開為期三日的「愛戀耶誕村」,帶來創意、富設計感的手作市集,超美味貨櫃市集以及多場情歌獻唱和告白活動,甜蜜浪漫的氛圍,實在叫人超心動,直呼好想談戀愛!

日期:2018-12-24

品味人生

一起來烹飪 Bon appétit!

烹飪教室在台灣大行其道,從教你洗手做羹湯,發展到結合親子教育、觀光旅遊、文化交流、甚至品牌的異業結合,讓做菜這件事情,多了更多想像。來吧,走進台灣多元有趣的料理教室,一起Bon appetit(開動)!

日期:2015-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