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越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肥發展乾淨能源 盛大論壇迎新機 國際專家來台 建構台灣氫能未來

台灣肥料股份有限公司於今日(10/3)「台肥低碳氨之氫能技術產業研討會」,匯聚來自產、官、學等數十名專家及近千名與會貴賓共同探討台灣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的關鍵戰略。

日期:2023-10-06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早餐、點心、宵夜,美味不缺席 第二市場 從早吃到晚 味蕾大滿足!

超過百年的台中中區第二市場,原為日治時期的新富町市場,又有「日本人的市場」之稱,至今建築外觀仍保留當時的日式設計。由於市場為六角形放射狀,故又被稱為「六條通」,為早期台中民生用品重要的集散市場。如今,此處仍是美食的集中地,不管是早晨還是深夜,都能找個攤位坐下,讓延續數十年的老店美食記憶,撫慰你的味蕾和心靈。這次從市場及周邊挑選了5家小吃店家,讓你來到台中,從早都晚都能品嘗屬於當地的美味!

日期:2023-05-08

產業時事

進口保健品關稅30%過高?學者:關稅重要佔比漸低,有調降空間

《今周刊》去年9月發佈的 1343 期封面故事 〈一顆維他命背後千億競技場〉 ,戳破我國保健品(錠劑、膠囊狀食物製品)關稅過高的問題,成本恐怕轉嫁到消費者,影響國人健康權,也引起立委質詢關注。《今周刊》本月16日邀集產、官、學各界召開研討會,討論保健品關稅調整的可能性。

日期:2023-03-28

職場生活

超有哏刨冰宴

炎炎夏日,又是呷冰消暑的好時光,從日式高級水果刨冰、新奇口感鹹甜的豆腐乳冰,到台式九宮格華麗八寶冰,不僅賣相誘人,口味和呈現方式也發揮創意,一碗冰不僅能讓人感受到冰品的清涼、消除惱人暑氣,更同時滿足視覺與味覺的雙重享受。

日期:2022-08-03

職場生活

展店成本只要十分之一!foodfab誓言打造「雲端廚房的台積電」

中午的東區,只見陸續有幾個店員從一間店走出,他們正領完餐點,要送到消費者手中。這裡是今年七月才誕生的雲端廚房新品牌foodfab(腹飛雲廚),日本鐮倉名店的紅葉茶屋、東區麻辣鍋名店醉麻辣、曾獲得全亞洲最好吃雞翅第二名的GumGum炸雞啤酒吧料理,在這邊都能點得到。

日期:2021-09-22

財經時事

8月沐越才收攤! 王品再收一品牌,町食開幕1年就熄燈

王品(2727)上月底剛收掉旗下越式料理「沐越」,今(13)日再傳出旗下日式料理「町食就是定食」,僅營業至9月28日,結束一年營運。對此,王品僅回應是配合品牌轉型做出調整。

日期:2021-09-13

財經時事

疫情逆勢展店!王品新火鍋品牌10天賣5000鍋 力拼3年內全台開出15家

王品集團旗下鍋物新品牌「尬鍋」,今年5月在疫情中逆勢開張,為集團第6個火鍋品牌,瞄準台灣逾300億元火鍋產值,力拼3年內在全台開出15家店。

日期:2021-08-16

產業時事

王品旗下「沐越」越南料理「通通收掉」! 全台分店8月底熄燈

王品集團旗下的「沐越」越式料理餐廳,6、7月因疫情提出「汰弱留強、加速發展」策略連收3店,不過昨(11)日,官方臉書再拋出震撼彈,宣布8月31日「全品牌結束營業」退出市場,讓不少饕客直呼好可惜。

日期:2021-08-12

財經時事

新莊石二鍋傳歇業、沐越3分店接連熄燈...王品聲明「汰弱留強」 曝光下一步

餐飲集團王品(2727)旗下石二鍋新莊幸福店,今(19)日公告僅營業至明(20)日,而越式料理「沐越」,各分店也接連傳出熄燈消息,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王品表示皆為租約到期,與疫情無關,並於今日發布聲明,強調應對疫情的策略為「汰弱留強、加速發展」,並透露,有15家店面即將開工裝修。

日期:2021-07-19

職場生活

豆府去年EPS衝10.29元新高! 疫情讓餐飲業超難過 為何它逆勢繳出亮麗成績?

豆府(2752)餐飲集團日前公布財報數字,今年2月營收達17.70億元,創下同期新高,且2020全年更賺進一個股本,表現亮麗。豆府是怎麼做到的? 產業分析師提出三個可能原因。

日期:2021-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