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越捷航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到帛琉旅遊放行有譜?旅行社拿下太平洋航空代理權、帛琉總統傳將來台宣傳!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有減緩趨勢,但礙於疫苗施打進度緩慢、藥效有待觀察等,國境何時解封仍是未知,而台灣與帛琉去年即在努力洽談的旅遊泡泡,傳出即將成真,金遠東旅行社日前也拿到帛琉太平洋航空的代理權,並向台灣虎航濕租A320客機與機組員,外傳4月起要每天直飛1班,顯示業者對旅遊泡泡極具信心。

日期:2021-03-07

財經時事

出國解禁頭香不是日本! 為何台灣7月可望復飛越南? 兩大關鍵在此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本月7日起解除部分COVID-19(武漢肺炎)管制措施後,國人莫不期待何時恢復國外觀光,但目前可望搶得頭香的,不是台灣人最哈的日本,而是國人赴東南亞最熱門目的地越南,且台越航線極可能在7月就復航。國內旅行業者觀察,台灣與越南在這波疫情中,都是抗疫模範生,越南更維持零死亡記錄,加上台越兩國民間往來密切,雙方政府關係頗佳,都是促成越南有望搶下台灣對外航線復航頭香的關鍵。

日期:2020-06-12

產業時事

這家越南廉航市值是華航兩倍! 女創辦人身家700億台幣 也是東南亞首位女性億萬富豪 她怎麼辦到的?

對她的家庭來說,阮氏芳邵(Nguyễn Thị Phương Thảo)只是一位49歲的媽媽,有兩個孩子。對越南投資人及消費者來說,阮氏芳邵是越南第一家股票上市的航空公司負責人,也幾乎是越南國內航空市場的代名詞。對國際財經新聞的讀者來說,她是越南首家廉價航空業者(LCC)越捷航空(VietJet Air)的創辦人暨執行長,也是最大股東,透過個人及控股公司合計持股近50%。對於國際財經圈子而言,阮氏芳邵不論在越南或整個東南亞,都是歷來第一位白手起家的女性億萬富翁(身家逾10億美元者),更是越南第二大富豪。

日期:2020-03-02

職場生活

買廉航機票保障也廉價?不准退票、連機場稅都拿不回 消基會狠批「不合理」

暑假旅遊旺季即將到來,不少民眾出國旅遊時,為了省下機票錢,往往會選擇搭乘廉價航空,但也因為票價低廉的緣故,往往在買票後,若要更改航班或是退票,都要付出高額的手續費。

日期:2019-06-20

產業時事

航空業不做的粗活 他玩出10億好生意

六月下旬,桃園機場第一家非航空背景的地勤代理公司「台灣天際服務」上路;陶世龍用五年拿下十二家外籍航空代理,在華航、長榮兩大夾攻之下,創造可觀營運空間。

日期:2018-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