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越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朋友是找到的,不是遇到的!前新浪副總編輯:一生當中你該結交的12種朋友

人是群居動物,在不同階段會結交到不同的朋友。《靠譜》作者侯小強列出 12 種應該結交的朋友,每種都能為你帶來成長,或是各樣的支持。

日期:2024-04-07

產業時事

中國製造價格愈殺愈低,中國生產席捲全球…LED、水泥、鋼鐵、石化產能過剩,伴隨全球產業殺戮

中國製造所向披靡!衝擊世界,也撞擊自己!這個禮拜,經濟日報有一篇社論歌頌中國製造業的偉大,標題是「大陸製造業衝擊全球生態」,這篇文章提到華為的競爭力,到中國的電動汽車席捲全球,人類歷史上,很難以想像,過去卅年中國如此卓越的生產力。

日期:2024-04-04

投資理財

投資最大風險不是虧損! 股市老手:不懂這「2件事」最危險,3招賺超額報酬

自2008年金融海嘯後,談到「金融」兩字,有些人或許產生負面解讀,但經濟學家米希爾.德賽認為,只要掌握金融原則,就能在婚姻、人際關係、工作等層面過得更好。

日期:2024-04-03

職場生活

一上台就語無論次?「神力女超人」蓋爾加朵等國際巨星的語言教練,教你從呼吸開始練習,找回發言的勇氣

明明該你說話,你也準備得很完美,但台下陌生或質疑的眼光,卻讓你只敢以最四平八穩的方式發言,而不敢展現你最生動活潑、創新且與眾不同的觀點。不是你不會演說,而是你忘了你說話的的權利。本書告訴你如何拿回你的話語權,如何應用各種技巧找回自己真正的聲音,成為說話高手。當屬於你的那一刻到來,你也可以占據整個屬於你的空間,大聲的說出來。

日期:2024-04-02

職場生活

當上主管卻還在想:我要當表率,表現得比下屬更好?一理由告訴你:越能幹的主管越糟糕

市面上的主管教科書都在教你要有多優秀,但真相是越能幹的主管越會變成「被動人才製造機」!

日期:2024-03-22

產業時事

強攻AI無人機供應鏈 中保科攜手聰泰科技 打造台灣首台「動態追蹤雲端AI無人機」 智慧城市展亮相

台灣科技保全龍頭中保科(股票代碼:9917)與全球視頻採集模組的領導商聰泰(股票代碼:5474)18日宣布策略聯盟合作,採用輝逹NVIDIA Jetson Orin NX 平臺來開發台灣首套All in one動態追蹤雲端UAV(無人機)系統,預計在台北時間3/19於台北智慧城市展首度曝光,展示台廠AI科技護城的實力。這套All in one動態追蹤雲端UAV(無人機)系統也將為尋人、尋車、救災、巡檢等任務帶來革命性的創新。

日期:2024-03-19

產業時事

鄧白氏合規管理平台亞洲首站在台灣, 數據科技再進化,引領法遵新時代

隨著全球貿易監管環境變得日益複雜,法遵合規與採購程序必須實施綜合性的考評與盡職調查,方能應對不斷變化的跨國管轄法規。

日期:2024-03-08

職場生活

童年家暴目睹兒、對父親說不出口的話... 諮商心理師:透過空椅法、寫信…讓情緒梳理走完,跟自己和解

「最強烈也最持久的一種幸福感,來自於讓別人的生活有所不同。」人氣諮商心理師伊麗絲.桑德著作《我想陪你好好聊傷》,分享多種陪伴技巧,如鏡映、空椅法…讓人能夠協助身邊親友度過難熬的時光。只是許多人不清楚自己的感覺,或固守某些原則,又該怎麼做呢?

日期:2024-03-01

職場生活

樂天Kobo在台灣推出訂閱制!每月199看到飽、新訂戶還享14日免費試用體驗

看好台灣市場潛力,全球第二大電子書平台「樂天KOBO」在台灣推出「Kobo plus」訂閱制服務,主打全台唯一電子書訂閱制服務中,外文書數量最多的平台。2月25日起每月只要199元起,就能無限閱覽150萬本電子書或聆聽15本電子書,新訂戶還可享14日免費試用體驗。

日期:2024-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