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越野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大谷翔平放閃新婚妻「日本王祖賢」!以父母人生為藍圖,17歲寫下「人生目標表」,如何成為預言書?

今年29歲的美國職棒巨星、日本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才剛在2月29日宣布結婚,3月14日公開與新婚妻子的合照,就是外傳已久的「日本王祖賢」前職籃選手田中真美子。1996年出生、今年27歲的田中真美子,是日本前女子籃球員,畢業於早稻田大學,曾效力於WJBL富士通紅浪女籃隊,2023年宣佈引退。二刀流、MVP、獨角獸的美譽背後,是超越勝負的野球武士初心。2023年是大谷翔平棒球生涯的屢創紀錄年。從大聯盟開季前的WBC經典賽冠軍開始,歷經全壘打王&MVP史詩球季,手肘韌帶撕裂傷,到球季結束後戲劇性地轉隊道奇、簽下全球運動史上最高額合約。本書完整呈現大谷翔平波瀾壯闊的2023年球季,從WBC世界一到轉戰洛杉磯道奇,許多不為人知的心路歷程與人生軼事。

日期:2024-03-15

職場生活

嬉遊暢玩 史瓦帝尼

有「非洲小瑞士」之稱的友邦史瓦帝尼王國,是非洲唯一的君王體制國家,境內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總統蔡英文出訪時就曾指定參加獵遊,在草原上搭乘吉普車一窺非洲四霸蹤跡。世界第一大花崗洞穴、第二大巨石、非洲最頂尖音樂祭等各種奇景風貌,使史瓦帝尼被旅遊指南《孤獨星球》(Lonely Planet),點名為一生必訪的國家之一。

日期:2024-02-27

職場生活

細雨中爬「礁溪富士山」,眼前充滿詩情畫意...平價泡湯80元、吃宜蘭美食,謝金河:美好的浮生半日遊

浮生半日遊:跑馬古道,鵲子山終於恢復週日爬山,我們預估宜蘭在農曆春節前一週移動的人潮可能比較少,於是阿斌帶著我們從跑馬古道登山口岀發,這個去程近4公里是平緩的上坡,以為是一趟輕鬆走的路。

日期:2024-02-05

職場生活

花8天16小時、翻越40座大山,《赤心巔峰》徒步越野中央山脈!謝金河曝百岳計畫因「鼾聲」停擺

跟著赤心巔峰翻越中央山脈在威秀影城欣賞「赤心巔峰」紀錄片首映典禮,看到也是捷兔人的周青和古明政先生,用了8天16小時的時間完成中央山脈徙步越野,他們克服困難穿梭在中央山脈群山,全長322公里,翻越40座大山,爬升33000公尺,這是非常人的挑戰,實在心嚮往之!

日期:2023-12-15

職場生活

8天翻越40座百岳!《赤心巔峰》越野跑者締造「中央山脈縱走」最速紀錄:找到低谷爬起力量

首部完整呈現中央山脈全貌的紀錄片《赤心巔峰》,由資深媒體人廖筱君擔任監製、金獎導演楊守義執導,前後耗時3年拍攝,紀錄兩名跑者挑戰中央山脈大縱走最速紀錄,週四(11/30)舉辦加碼特映場,片中跑者周青也分享登山心境。

日期:2023-11-30

職場生活

夢幻滑雪假期 感受白色鴉片的魔力

「下雪了」,對於熱愛滑雪的人來說,是最令人期待的信號,意味著不久之後就可以穿上雪衣,站上滑雪道頂端,開始這一季的夢幻滑雪假期。置身台灣難得見到的絕美銀白世界,鼓起勇氣成功挑戰黑線陡坡,滑雪板劃過粉雪發出的刷刷聲響、雪伴好友們同甘共苦的歡笑聲,都是令人迷上滑雪的原因!

日期:2023-11-29

產業時事

瞄準一千四百億美元無人機市場 森林遊樂區嗅到新商機轉型無人機俱樂部

「解決社會跟趨勢的問題,就是最大的商機。」張益壽堅定的說。他是AIDC亞太國際無人機俱樂部的創辦人,也是利用無人機讓位於台中深山的森林遊樂區華麗轉型的幕後推手。

日期:2023-10-26

職場生活

他跟在趙藤雄身邊學會「凡事要留退路」,力麗觀光董座蔡宗易的人生3次轉彎:每天都在歸零

因為母親的一句「讀軍校,你會一輩子不自由。」蔡宗易的人生轉了個彎,大學念社會系,退伍後進入力麗紡織,從基層拚到董事長特助。其後跟在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身邊,直到2016年再度回鍋老東家,擔任力麗觀光董事長。力麗集團董事長郭銓慶當時交給他兩項任務,一是評估高雄、杭州兩家不賺錢的飯店,是否要繼續投資?二是負責宜蘭力麗威斯汀度假酒店開幕。他加入力麗觀光後從零拚出好成績,2018年、2019年營收破5億,直到疫情爆發才由盈轉虧。今年10月,日月潭力麗溫德姆溫泉酒店開幕,要在競爭最激烈的南投,與頂級飯店拚搏。

日期:2023-09-21

職場生活

在船上開演唱會、水上煙火秀免費入場!週末夜遊香港,4大經典必嘗港式美食

夕陽斜照,距離水上音樂會開唱還有一段時間,香港灣仔「水上運動及康樂主題區」、「HarbourChill 海濱休閒站」及灣仔臨時海濱花園,佔地逾3萬平方公尺的腹地已經湧進人潮,等待「樂聚維港嘉年華」開場。

日期:2023-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