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趙宇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尹衍樑1句「你退休別閒著!」前北醫校長閻雲「意外」接下2個董座:從學術界誤入生技叢林的小白兔

根據《財訊》報導,深獲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信任的閻雲,這兩年先後接下集團轉投資泰福與浩鼎的董事長職位;6月28日泰福股東會後,他首次說出來龍去脈,「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日期:2023-07-18

產業時事

代工要角 最新兩起收購計畫 助攻股價兩個月飆逾七成 從被掛電話到大開併購列車 保瑞董座闖出藥品代工王國

若提到以併購驅動成長的藥業公司,在台灣除了早有經驗的晟德集團,另一個就是近年快速崛起的保瑞藥業。創立公司的董事長盛保熙,是靠什麼樣的特質逐步推動保瑞擴大發展?

日期:2022-07-06

投資理財

台灣將出現第2家營收百億元製藥廠!買下伊甸生醫後,保瑞再砸60億元收購安成藥,誰是最大贏家?

國內生技業併購大戶保瑞藥業公司,繼5月宣布以15億元收購伊甸生醫CDMO(委託開發暨製造服務)業務在台資產後,上周又宣布斥資60億元收購安成國際藥業(以下簡稱安成藥)。保瑞原本就是台灣最大的小分子CDMO藥廠,如今加速收購動作,展現挑戰全球CDMO市場的企圖心。

日期:2022-06-20

產業時事

天王級大老趙宇天出任永昕獨董 台灣生技業將有大事發生?

永昕公司 5月底召開股東常會全面改選董事,美國學名藥天王、泰福-KY創辦人趙宇天成為新任獨立董事。晟德、永昕董事長林榮錦表示,此舉宣示,永昕在後疫情時代全球生物藥CDMO(專業醫藥委託開發暨生產製造)市場上全力衝刺的決心。

日期:2022-06-07

投資理財

她放棄拜耳總裁大位、回到台灣這家小公司讓業界傻眼!周慧泉有什麼能耐,讓郭台銘願砸重金投資

辭去拜耳製藥全球生物科技營運總裁的職位,周慧泉轉戰陷入困境的全心醫藥;她有什麼能耐,她看到什麼機會,讓生技大老楊育民三顧茅廬延攬,讓郭台銘重金投資她?

日期:2022-05-31

全台防疫報導

如何破解「中國鎖藥的危機」? 謝金河:台灣需要更強大的生技護城河

高端疫苗二期解盲,各項數據顯示都很好,在這24小時的時間內,充滿期待,樂觀其成的有之,也有冷嘲熱諷的。這當中,我看到中央研究院院士賴明詔說:疫苗同國防,國產國造不可或缺!

日期:2021-06-12

產業時事

台康、泰福-KY股價不斷往上衝 公司成功的背後竟然和「餐巾紙」「鴨子」有關!

近來生技股重獲投資人青睞,除了疫苗廠高端疫苗股價創新高外,另一個鴨子划水多年的生物相似藥廠產業,如今相繼開花結果。

日期:2021-03-26

產業時事

搶生物相似藥341億美元大餅 台廠妙打「特色戰」才能贏

六月二十八日掛牌上櫃的台康生技,蜜月行情表現普通,掛牌當天以三十一.二五元收盤,只比承銷價三十.八五元上漲一.三%。台康是國內生物相似藥的代表性企業,在生技股投資人逐漸對新藥、學名藥等醫藥類股失去信心的氛圍下,台康未來能否獲得投資人青睞,將對台灣生物相似藥的發展,具有關鍵的指標意義。

日期:2019-07-03

投資理財

安成藥董座公開收購公司 小股東以每股72元賣他划算嗎?

加陳國際藥業昨(21)日宣布,擬以每股現金72元公開收購上櫃公司安成國際藥業,收購期間從3月22日起至4月15日止。第一階段將收購安成藥43.57%股權,也就是52,435張,但最低收購量則為6,017張(占安成藥的5%)。

日期:2019-03-22

財經時事

生技天王再戰高峰 趙宇天兩度創業背後的救命恩人

台灣四大生技天王的泰福生技執行長趙宇天,不僅持續創業挑戰生技製藥業更高難度的生物相似藥領域,更捐贈大筆資金挹注大學與醫院的教學、研究與醫療等,目前其所捐贈的消化疾病、癌症研究及爾灣加大醫院等多個單位,也成為領先全美甚至全球的醫學研究重鎮。

日期:2019-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