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趙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一念之間

人生許多事,好的壞的,一念之間,投資也是,當大家一窩蜂往裡頭鑽時,你怎麼想?

日期:2020-07-22

今選頻道

曾抱在懷裡的小男孩

想想我們的當初以及孩子們的現在,希望政府能把他們的未來放在心中,多給助力、而不是阻力!讓他們能在安全的環境中盡情發揮所長。

日期:2019-03-27

產業時事

旅行是過癮的事

30多小時的飛行,從台灣到了南非,好望角,地理課本上的地圖,現在在我眼前。

日期:2018-06-14

今選頻道

王偉忠/那些孩子教我的事:愛不是只有我們懂,他們已強大到,以自己的方式疼我們

愛不是只有我們懂、我們習慣的這種方式,孩子比我們想的能量更大,他們已經強大到,可以選擇以自己的方式反過來疼我們。

日期:2015-06-30

職場生活

才子的課程

未來我們很可能有女總統,女人當家勢必讓社會翻轉,必須學會用不同角度看世界,有時候讓旁人開心、自己會更開心。

日期:2015-06-04

職場生活

人生少了一拍

多少家庭跟趙舜家一樣辛苦,為了照顧受傷或失能的家人、少了一雙正逢壯年、可以在外奮鬥的手,為何政府該軟不軟,不願讓人民聘請合法又負擔得起的幫手?

日期:2014-12-18

今選頻道

趙舜罹三高不控制 後悔走上洗腎之路

資深藝人趙舜因演藝忙碌工作,20年前身體開始出狀況,先後被診斷罹患糖尿病、高血壓、高血脂等,還曾中風3次,他卻忽略這些警訊,仍抽菸、喝酒、飲食不忌口。3年前,他被醫師告知腎臟開始萎縮,才驚覺事態嚴重,不到1年時間走上洗腎之路。他呼籲三高患者,千萬要控制病情,並聽從醫囑用藥,可別像他一樣。

日期:2014-03-13

品味人生

發燒、喉嚨痛超過4天 當心腸病毒

開學後,腸病毒往往是另一波流行高 峰。林口長庚兒童胃腸肝膽科主任趙舜卿指出,腸病毒是一群病毒的總稱, 包括3型小兒麻痺病毒、23型A型克沙奇病 毒、6型B型克沙奇病毒、30型伊科病毒, 以及68至71型腸病毒等等,約莫有60、70 種。由於這些病毒都可抵抗胃酸的強酸, 進而感染腸道細胞,所以統稱為腸病毒。

日期:2013-10-08

職場生活

感性大軍

理性與感性是此消彼長的過程,但是重大議題的討論,理性空間消失,單靠熱血也容易傷及無辜。

日期:2013-03-14

職場生活

四年級生的焦慮

世界變化太快,菲律賓成幫傭大國,跟在我們後面學技術的韓國成時尚科技大國,四年級生即使事業有成,還是難減焦慮。

日期:2012-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