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趨勢產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一個輝達救全村!台股「萬九」新篇章、美股助攻海外ETF:一表看21檔股價創新高「這4檔最親民」

一個輝達救全村!台股 23 日開啟「萬九」新篇章,儘管終場漲勢收斂,收在 18889.19 點,仍寫下歷史收盤新高,單周上漲 1.52%,上市股票總市值突破 60 兆元大關。在美股 S&P、道瓊、費半指數攻高助攻下,海外股票型 ETF 人氣強強滾,23 日多達 21 檔個股改寫新天價。

日期:2024-02-24

投資理財

股市漲了就賺錢,跌了就賠錢,聽來的明牌常套牢!林成蔭:一張表可以讓投資績效更好、虧損減少

龍年台股開紅盤就大漲,投資者無不笑逐顏開,認為今年股市漲勢可期,不需過度努力,財富就可以水漲船高。

日期:2024-02-21

產業時事

明天就是台股封關日!迎接龍年有望拚萬九 投資人抱緊「2類股」年後再戰歷史新高

距離台股兔年封關只剩最後一個交易日,截至 2/2 止,累計漲幅已達 25.46%,投信法人看好今年降息趨勢,企業獲利反轉向上,展望龍年,大盤有望再戰歷史新高、力拚萬九,焦點仍以成長性最強的半導體產業及 AI 供應鏈為主軸,另外,消費性電子、電子紙、紡織、風電等低基期、高成長產業,仍可伺機關注,一般投資人若擔憂挑戰個股布局風險偏高,不妨於年後改採台股 ETF 成長前景看好的科技產業進行被動投資,掌握龍年財富增值的契機。

日期:2024-02-04

投資理財

名家心路 大立光獲利有撐為何股價剩1/3?世芯還有上檔空間? 歷代股王教會我的三堂課

(今周刊1409)潮起潮落,每一波的新技術革命也造就了新股王登基,歷年來股王開創了每一個世代的投資新局。隨著千金股一一出線,從中找尋投資脈絡,能帶給我們哪些收穫?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ADR重返100美元!台積電14日除息,這次能秒填息?外資這麼看:明年毛利率保50%非難事

台積電ADR於8日重回百美元大關之上,是繼7月底來首度收盤站上三位數,摩根大通證券指出,明年第一季確實可能是台積電毛利的谷底期,但要保住50%應非難事,且2024年下半年毛利率將加速回溫到54%~56%之間,前景閃亮,法人樂觀看待14日登場的台積電除息行情。

日期:2023-12-11

投資理財

獨家調查〉投資界九成看好台灣景氣優於全球 龍年股債齊揚 五十位專家大預測

(今周刊1407)展望二○二四年,該如何掌握投資機會與風臉?「明年景氣,可以用『見龍在田』來形容。」國泰世華銀行首席經濟學家林啟超指出,這意味巨龍已出現在田野上,但仍未飛上天,須觀察升息衝擊後景氣復甦的力道。他分析,在製造業存貨去化、訂單緩增下,景氣可望谷底復甦,但須提防中國經濟下行的後遺症。

日期:2023-12-06

投資理財

總統大選+作帳行情起跑!還有哪些類股有表現機會?贏家Q4操作攻略公開

台股經過上半年的激情演出,第四季又將呈現什麼樣的風景?哪些類股有表現機會?本刊專訪分析師,為投資人深入剖析台股後市。

日期:2023-09-20

產業時事

2023未上市公司100強 台股小聯盟明星隊出列

(今周刊1394)資本市場風起雲湧,也有不少人把目光轉向未上市公司,尋找明日之星。相對於上市櫃公司的資訊透明,未上市公司更需要投資人用心尋寶。《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不論是獲利較佳的板塊族群,或是生機盎然的趨勢產業,讓投資人按圖索驥,領先布局新方向。

日期:2023-09-06

產業時事

家登小金雞傳奇!幫員工加薪月領10萬,離職竟刪光資料、部門人去樓空...慘遭背叛老董如何2年營收翻倍

資本市場風起雲湧,有不少人把目光轉向未上市公司,尋找明日之星。《今周刊》製作「未上市100強」,篩選出獲利較佳或生機盎然的趨勢產業。觀察未未上市100強成員,不少績優公司背後有強大的股東奧援,「小金雞」特色相當明顯,其中一個就是家登旗下的家碩。

日期:2023-09-06

投資理財

哈日族要玩也要投資日本!國內最大日股基金「元大日本龍頭企業」8/1再次募集,聚焦3大領域

創下境內日本股票型基金募集成立規模紀錄的「元大日本龍頭企業基金」,在7月3日首波募集創下佳績後,自8月1日起將再次展開募集,預計在投資日本熱潮下再一次席捲市場。

日期:202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