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跑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會基於對中國利益拋棄台灣?美國在台協會處長孫曉雅正面應答:答案是否定的

針對美國是否會基於對中國利益拋棄台灣,美國在台協會(AIT)處長孫曉雅今天明確表示,「答案是否定的」,她想不出美國有任何其他政策,能像對台政策一樣,獲得如此多跨黨派、跨部門的強力支持,且又深受美國人民歡迎。

日期:2023-12-05

產業時事

芬蘭大選變天!全球最年輕37歲女總理馬林將下台…「開趴熱舞」爭議敗選,結束4年任期

芬蘭昨(2)日舉行國會大選,中間偏右的在野黨「國家聯合黨」以些微差距勝出,芬蘭現任總理馬林(Sanna Marin)已宣布敗選,預計將離任。外媒分析,身為全球最年輕總理,37歲的馬林任內帶領國家挺過新冠疫情、申請加入北約,不過她上夜店、在官邸開趴熱舞的作風,以及擴大公共支出的政策也飽受芬蘭反對派人士批評。

日期:2023-04-03

產業時事

從避孕藥賣到便祕藥...「中美製藥」產品宛如縮小版台灣發展史 姊弟接手翻轉老招牌,下一步曝光

根據《財訊》報導,1936年成立的中美製藥,是台灣最老字號的本土藥廠,一路見證產業發展;如今第4代姊弟檔正式接班,勇於建立新的商業模式,也計畫朝IPO邁進。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台式茶酒美學

以茶入酒的組合,往往有著主角、配角的問題,不同的基底酒和茶品之間,互相搭配必須和諧順口,茶的清、酒的厚,本質就是衝突與對比,調酒師利用台灣產地優勢,好茶加好酒,用經驗和手藝,精準調出主、配角的風味。

日期:2022-03-09

職場生活

投資團隊不手軟 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 人氣美妝KOL浿機靠雲端時尚創造6千萬點閱率

一場疫情打亂了許多產業的工作節奏,對人氣時尚KOL浿機來說,不能出國看秀的日子,如何透過雲端時尚創造4千萬點閱率?靠著超強企劃團隊腦力激盪,把時尚變成一本有趣的說明書,不必踩著高跟鞋衝刺時裝秀場、熬夜跑趴,何妨跟著浿機打開電腦,邊按摩、泡澡、敷臉,展開有史以來最Chill的時裝周,個人風格與品味養成即刻開始。

日期:2021-12-23

產業時事

跑趴女王翻版!林秉樞建造虛假人脈「關鍵截圖」曝光 政商名流受害破百人

林秉樞暴打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後,過往人際關係以及身家背景一一被起底。檢調從林的手機發現多張與政商名流「喬事」的關鍵對話,以及許多女性私密照片都存在「備份豆腐」裡;如今有週刊爆料,林秉樞擅長攀關係、製造虛假的人脈,詐取傭金或喬事費,甚至無業的他,個人帳戶擁有高達2300多萬的存款,都被踢爆是教唆友人P圖偽造。

日期:2021-12-07

投資理財

台灣大車隊推出專屬城市通勤族的享樂王卡 「永豐55688聯名卡」 打造新生活服務生態圈

疫情趨緩,正逢全台百貨週年慶火熱開打及政府五倍券上路,刺激民眾外出消費。台灣大車隊看準解封出行商機,與永豐銀行推出結合出行服務與生活消費的「永豐55688聯名卡」,一次端出三大好康:『搭車15%回饋、直升鑽石熊、T Points可全數折抵車資』,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凡申辦「永豐55688聯名卡」,前一萬名即可直接升等55688 APP會員鑽石熊等級,綁卡付車資最高享即時回饋15% T Points,等於趟趟85折,搭車當日一般消費加碼回饋至7% T Points,T Points每點可折新台幣一元,讓民眾一卡滿足交通與吃喝玩樂等多元生活需求。

日期:2021-11-17

投資理財

生日去買比較會中?網友熱議「刮刮樂中獎5大秘訣」讓你財運爆棚

越接近年底,活動及節日越來越多,公司尾牙或朋友聖誕聚餐時,只要拿出刮刮樂,就能將場子炒熱到最高點。為了刮出大獎,許多網友討論出刮刮樂最可能中獎的5種玄學,每個都創意十足。

日期:2020-12-03

競爭力

「念戲劇媽姑嬤都哭給他看,唯獨舅舅侯友宜支持」納豆得金馬!看出台灣會讀書孩子的跌撞

這晚,納豆抱走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年近40的他,出道已18載,走過演藝路上的跌撞洗鍊,造就了今日的榮光躍飛。《同學麥娜絲》的「麥娜絲」意味Minus(減法),生活追求簡單,而這也是納豆現在的想望。

日期:2020-11-25

保險稅制

羅霈穎年花27萬吃保健品、每年健檢仍猝死...保險一定要注意這件事,才能留錢給家人

資深藝人羅霈穎猝逝讓外界震驚,她曾於節目上透露平常很養生,年花27萬元吃保健品,還每年健檢,自認會很長壽,結果3日被發現陳屍家中,享年59歲。

日期:2020-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