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跑龍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哥哥是建中學霸、爸爸是國中校長,郭子乾出身書香世家:從月賺2千元通告費熬到年收入千萬的「綠葉哲學」

編按:藝人郭子乾出道35年,以《茶金》裡的「吉桑」張福吉,入圍第57屆金鐘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他和温昇豪同台飆戲,為了演出《茶金》,郭子乾學客語,表演內斂情感豐富,成為真正的「吉桑」,連自己都被感動。郭子乾從道具工、跑龍套的臨演,到拿下金鐘獎娛樂綜藝節目主持人,從曾經一個月只有一個通告的2000元邊緣咖,到年收入千萬的模仿天王,一路以來都是配角的郭子乾,堅持在戲棚下久站,機會就來了。他在11年前以《6局下半》入圍過金鐘獎迷你劇男主角,1995年也入圍過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收放自如的演技已獲肯定,而配角終能有成為主角的一天。(原文刊載於2022/2/24,更新時間為2022/10/12)

日期:2022-10-12

投資理財

「我只買台積電,不買0050」的4個理由!年領500萬股息達人曝:存股養我一輩子秘訣

網友來信問說某大師不看好台積電,問我的看法!我很好奇一點,這位大師出道就是推薦大家買0050,怎麼他看好0050卻不看好台積電,這不是很奇怪嗎?趕快來分析一下吧。

日期:2022-09-06

職場生活

「我一年拍6部電影,可賺台幣1億啊!」 杜汶澤挺民主被中港封殺 演藝事業歸零 如何在台灣找到第二個人生?

港星杜汶澤剛拿到台灣身分證,成為正港台灣人的他,事業經營有聲有色,但他沒忘記這口自由空氣的可貴,短短1年間,發起萬華待用餐計畫、成立「香港人學生在台灣」獎學金,運用影響力做慈善。對他而言,發大財花在幫助需要的人身上,很爽。

日期:2022-03-09

產業時事

普丁霸凌德國蕭茲 法國馬克宏跑龍套窮忙 透視烏克蘭危機下 大國領袖們梭哈底牌

20220226編按:俄羅斯揮軍烏克蘭,歐美各國陸續祭出制裁手段,25日歐盟外長會議召開2小時後,歐盟27個會員國通過對俄羅斯的第2輪制裁方案,宣布凍結俄羅斯總統普丁以及外交部長拉夫羅夫在海外的資產,隨後美國、英國和加拿大也宣布類似制裁方案。早前美國總統拜登宣布針對俄羅斯制裁,除了納入兩大銀行並點名重要人士之外,也實施關鍵出口技術管制,禁止使用美國技術的外國供應商供貨給俄國,從電子電腦、半導體到飛機零件都受到限制。

日期:2022-02-16

產業時事

大亨點將> Nike高價鞋專業戶、斜槓CEO、足球鞋王快速竄起 台灣製鞋武林大洗牌!

長江後浪推前浪,台灣製鞋業風起雲湧,誰才是真正的鞋王?透過重新爬梳,一起掀開製鞋業的神祕面紗!

日期:2021-12-01

職場生活

美職棒界「老好人」 三度被貶, 關鍵銜命救援迎來大翻身 把勇士送進世界大賽 老派教頭40年搏鬥記

這是一段無怨無悔的勇氣、堅持友誼、傳統價值與忠誠的故事。老教練史尼克帶著勇士隊,搶奪暌違二十六年的美國職棒冠軍,充滿了令人落淚的辛酸、無情的風霜,與不畏挫敗的堅持。

日期:2021-11-03

職場生活

高一入學那天73公斤,畢業瘦到43公斤...一個高中「校園女神」教我的事:人生比你想的更公平

那一刻我開始反思,以前的自己總是狹隘的以為,生活中那些長得好看又有才華的人就是來製造仇恨的,他們讓我感覺到這個世界的不公平與深深的自卑,可是如今的我開始明白,其實這才是真正的公平。

日期:2020-12-31

職場生活

年僅35歲,高以翔錄節目猝死背後:中國影視產業寒冬究竟有多可怕?

20191128編按:35歲男星高以翔今(27日)傳出在錄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發生意外,大陸官媒《浙江新聞》證實「高以翔搶救無效去世」,搶救9小時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

日期:2019-11-28

財經時事

同學年薪千萬、開名車住別墅...他卻過勞中風,存款只剩5位數:催生南迴醫院,是一輩子的夢

奇美醫院回到部落,最窮的時候,存款只剩5位數!開同學會,大家年收入千萬,聊的是名車、別墅、游泳池,我插不上話,更不敢說荷包見底。曾經我也想放棄推動南迴醫院,但是,當你收到水果阿伯從屏東送兩萬元捐款到台東,如果我放棄了,還有誰要做呢?

日期:2019-11-06

競爭力

周潤發:我還年輕,要多做一點事!

20210706編按:66歲影帝周潤發在2018年《無雙》作品之後,接拍新作《光輝歲月》,身家56億元的他,生活依舊照著自己最愛的步調運行著:爬山、跑步,坐著地鐵往市集裡找小吃,香港人甚至成立「捕獲野生發哥」粉絲團,就知道周潤發在港人心中有多親民。他早年便跟太太陳蕙蓮說好,因為兩人沒有孩子,所以決定成立基金會,在他們身後會捐出家產做公益,把小愛化成大愛,透過自己的能力去幫更多弱勢族群。周潤發很明白「虛名」之虛,名利那種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他喜歡演戲,可以偶爾做做「周潤發」,一天演個八小時,但最重要的,他很清楚自己是誰。

日期: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