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跟公婆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靠紅包壓歲錢就有1、200萬,算不算白手起家?出社會才懂的殘酷現實:翻階級往往要靠世代累積

偶爾會看到一些新聞討論串,類似說:「今年剛滿30歲,薪水有6萬,結果聽到比自己收入低的同事說可以直接繼承家裡房子,想想真沮喪。」又或者說:「這年頭年收有70萬是不是真的也沒辦法過多好的生活?」再不然就是:「一個爸爸月入10萬,可是一家如果生兩個孩子,太太沒工作是不是也沒辦法在台北養一家人?」

日期:2024-02-06

職場生活

婚後住婆家,老公堅持「租房浪費錢、存到頭期款再搬走」?給媳婦的警世文:免費房子是要付出代價的

結婚不再只是你們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家人的事,關於婚姻生活的抱怨,有個萬年無解的就是:婆媳問題。

日期:2023-01-13

投資理財

客戶20多歲就開跑車看3千萬房,31歲小房仲哀怨:不覺得很不公平嗎?其實你不一定輸人,只是比錯了量級

前幾天心血來潮,想說去看看當年進台北買的第一個小房,畢竟也不好意思無故跑去人家社區,所以就找了位仲介帶看,因為社區恰巧還有間房子要賣,雖然是賣天價,遠高於區域行情,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是單純去找找回憶,舒服的一個下午,那可是當初生下大寶的小窩。

日期:2021-09-03

投資理財

孩子結婚要幫、買房要幫,連月子中心也要幫...70歲Uber司機的啟示:牽掛太多了,退休生活不會好

好一陣子沒搭車,昨天搭到一台Uber,司機大哥看起來有些壯碩,Toyota休旅車我一個人坐起來倒是挺寬敞的,由於上車地點我都會挑選人少的地方,並且有明確門牌號碼,方便他們找到位置,司機大哥笑著說:「對對對,你專業的。」

日期:2021-08-14

財經時事

和公婆同住?台男比較溫柔!人妻:日本人看台灣婚姻的「6大不可思議」

2016年「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近日傳出婚變,有日媒拍到女方在日本與異性入住酒店過夜,另有報導指出男方疑似會用「言語暴力」對待女方,及江的親姊介入不尊重他們夫妻間的隱私。對此,一名嫁到日本的YouTuber「MomGaku」,特地整理出台灣婚姻6大「不可思議」,雖然日本同為亞洲,但不同國家,還是有許多文化上面的差異。

日期:2021-04-11

財經時事

江宏傑、福原愛爆婚變!律師曝主因「跟公婆同住」 示警台男:沒錢就租房

2016年「桌球CP」江宏傑與福原愛結婚,近日傳出婚變,有日媒拍到女方在日本與異性入住酒店過夜,另有報導指出男方疑似會用「言語暴力」對待女方,及江的親姊介入不尊重他們夫妻間的隱私。對此,有律師表示,自己處理過的「婚姻案件」當中,高達9成的原因都是因為與「公婆同住」有關,「跟公婆住就是一大敗筆了!」

日期:2021-03-04

職場生活

買房「黃金時間」出爐!律師2建議「安家」:盡量爭取不跟公婆住

現代人經濟壓力大,要結婚、買房,甚至有生小孩等規畫,都得考慮再三,尤其現在房價不斷漲,一般上班族要負擔房貸恐怕會承受不少壓力。對此,假若有結婚及買房的計畫,專業律師給出2個超實用建議。

日期:2021-02-25

投資理財

婚前答應搬出去,婚後暗示先同住...新婚小夫妻買房,比「長輩意見」更重要的事

住慣南部的老公,面對動輒7、800萬起跳,坪數卻只有1、20坪的台北房屋,充滿了怨言,「我覺得,我們還是要買透天比較好」老公這樣說著。

日期:2020-04-23

職場生活

將心比心!女人回娘家有錯嗎?

MamiBuy為大家整理了幾個經典女人心聲,希望老公聽得見呀~~

日期:2018-02-08

職場生活

沒有人是完美媳婦!經營婆媳關係,這7個觀念讓妳如魚得水

婆媳關係似乎是女人永遠的難題,許多人一味想當個「完美媳婦」,反而在婆媳關係經營上處處碰壁,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本文提出七個觀念教你如何思考婆媳關係、在經營上有什麼技巧,一起看下去吧!

日期:2017-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