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跟著郭安妮聰明養子宮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6 分鐘護一生 子宮保養不可不知

除了孕期是否可有性行為外,另一個受到大家在意的問題即是經期性行為。

日期:2018-02-06

品味人生

安妮醫師破解孕期姊妹迷思

時代變遷,很多舊有觀念也逐漸改變,不論是性觀念或是產後的保養,都有不同說法,但無論哪一面,大方向都是不變的,女人的子宮只有1個,一旦產生病變或是摘除,對女性的身體或是心理,都有很大的影響。

日期:2018-02-06

投資理財

人民幣成為避險貨幣? 買盤湧入創下16個月新高

周四(9/4)人民幣再度轉強,連續升破6.51元和6.50元兩道關口,創下16個月新高,且連續九天升值,寫下2011年以來最長的連漲紀錄,中國人民銀行可以「忍受」這麼長的上漲時間,跌破市場專家的眼鏡。

日期:2017-09-07

品味人生

婚齡越晚,凍卵最安心?

世界衛生組織建議的女性最佳生育年齡為24 ∼ 29 歲,但依據內政部統計資料顯示,台灣女性生第一胎的平均年齡從2009 年起就超過29 歲,2015 年更上升到30.6 歲。

日期:2017-08-10

品味人生

子宮切除,就不是女人了?

在門診時,我也常發現不少女性並不明瞭這點,還有許多婦女擔心切除子宮是否會影響性生活,這成為大家難以啟齒的大問題,間接影響心理情緒,造成生活的困擾。

日期:2017-08-03

品味人生

經痛吃止痛藥,越吃越無效?

經痛真的讓多數女生頭疼,有些人更是一輩子與止痛藥為伍,但常有病患跟我反應,好像越吃越無效。

日期:2017-07-28

品味人生

為什麼用基礎體溫計算安全期,避孕失敗?醫生這樣說

「醫生,我每天都有記錄我的基礎體溫,也有在算安全期來避孕,怎麼還是不小心懷孕了?」、「我一看到體溫開始上升,就跟男友開始使用避孕措施,怎麼還是中了?」曾有不少女性在診間提出類似的疑問,她們的共通點在於,都有好好記錄自己的體溫變化,想用推算「安全期」的方式達到避孕效果,但是都錯在時間點掌握不夠精確。

日期:2017-07-21

品味人生

造成經期不規則的原因有哪些?

在現實生活中,有不少女性因為經期不規則,到我的診間諮詢,言談間常透露了不規則的生理週期帶給她們的不便與煩惱。

日期:2017-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