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跨出腳步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他們說尿褲子的人沒有飯吃...」下定決心帶母親回去同住,她的一句謝謝,讓我慚愧地落淚

大約是住院2個月後,有一次老媽暫時返家,在三鷹住了一晚,老媽跟我說:「他們說尿褲子的人沒資格吃飯,好恐怖喔...」

日期:2020-11-15

產業時事

獨家》「郭台銘們」的夢魘!被迫在蘋果辦公室「指腹為婚」 立訊董事長王來春剖析敵我優勢

「我們一開始和立訊互不認識,第一次見面地點,就在牽線的美國客戶辦公室裡。我不能說我被迫,但客戶希望我們談談看。」一場看似媒人牽線卻已是指腹為婚的引薦,是多少台灣電子業老闆近年來夜不成眠的夢魘;多少人已經走進了這位「美國客戶」的辦公室,與中國公司握起了手,交出了產能?有多少人正在準備赴約的路上? 這是一場國際局勢牽動的全球產業布局大挪移,不是誰贏了誰的戲碼,蘋果、台廠,甚至立訊,都是美中熱戰下的棋子,誰由得了誰?

日期:2020-07-29

幸福熟齡

中年不走下坡路:只有跨出腳步,相信自己有力量,就會到達終點

跑完了和歌山馬拉松、蘇州馬拉松、波爾多全馬,我還完成了我多年來的願望,登上富士山。富士山有三千七百多公尺。

日期:2019-04-11

產業時事

日企哈台

故事,從一間排隊的拉麵店開始。一日中午外出獵食,我和同事發現,公司對面一間新開的店,門口排隊的人龍,跨過巷道沿著公園邊排了老長。

日期:2016-06-16

產業時事

人才培育供不應求 得靠產學合作補缺口

台灣有優勢的科技硬體人才,但物聯網時代,業界需要更多的軟體人才。除了寫程式的工程師外,大數據、機器人都是新興的領域,面對新潮流,學校準備好了嗎?

日期:2015-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