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跨國合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投資人不必太悲觀!英特爾拉攏聯電合作,股價卻大跌,因為市場忽略這兩個潛在機會

英特爾和聯電上周四(25日)宣佈,將合作開發12奈米製程平台,這項合作將在英特爾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三座晶圓廠內進行製造,結合聯電在晶圓代工的客戶需求及製程開發等經驗,兩家公司共同擴充製程組合,並預計在2027年投入生產。

日期:2024-01-29

投資理財

超國際化惠文學區國際化教學氛圍重 「雲頂」案詢問度超高

根據實價登錄統計,台中明星國小:惠文、大墩、仁美國小周邊的學區宅近3年房價增幅約13%至25%,三者都有其共通特性,主打雙語教學與五育並重的美式風格,能激發孩子多元、多面向發展,而一旦設籍在該學區內的學生數超出學校可容納人數,則需要去比較設籍時間長短作為入學的順位標準。

日期:2024-01-26

產業時事

花7年記錄蔡英文執政路,美籍導演:台灣應該被看見!《看不見的國家》前進國際級影展,5場放映全滿

「台灣是這個區域最自由的國家,但中國並不希望世界聽見我們的故事。」在紀錄片《看不見的國家》(Invisible Nation)中,總統蔡英文向美籍導演葛靜文(Vanessa Hope),訴說了台灣面臨的政治困境。透過紀錄片,也讓全世界認識台灣的民主歷程,讓全世界能看見這個「看不見的國家」。葛靜文說明,絕大多數的歐美人士,對台灣一無所知,所以她花了7年時間,拍攝台灣首位女性總統蔡英文競選、執政歷程,透過紀錄片告訴世界台灣的民主,是一個值得被國際看見的國家。

日期:2023-11-30

產業時事

超基因首亮相AABB年會 立志領航再生醫療國際合作

10月14至17日在美國田納西州納許維爾舉行的2023 AABB年會,聚集了全球血液和生物治療專家,獲取最新研究進展、創新的領域視角和廣大的技術資源。超基因生技首次參加本次年會,收穫來自世界各國關於血液及細胞儲存安全的心得,同時也將超基因對臍帶血幹細胞領域的貢獻及展望推廣出去,相信對未來發展再生醫療的國際合作帶來相當助益。

日期:2023-10-20

產業時事

半導體國際創新前瞻策略合作 經濟部工業局攜手資策會凝聚軟硬整合 共創智造轉型新價值

臺灣以半導體聞名全球,為推動臺灣半導體智慧電子產業拓展新興應用領域,在經濟部工業局支持下,財團法人資訊工業策進會於20日舉辦「半導體國際創新前瞻策略合作─晶片布局新思維∞智造轉型創價值」論壇,活動中宣布將與全球半導體測試設備領導大廠美商泰瑞達簽署技術策略合作(MOU),以及推動半導體產業職能基準與評測機制,導入指標大廠,建立示範案例,攜手半導體產學研共同推展創新發展,帶動產業結盟合作,成就產業轉型契機。

日期:2023-08-02

產業時事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團參訪 期勉桃園航空城公司新定位新發展

桃園市議會國民黨黨團在總召梁爲超議員、執行長總召徐玉樹議員率領黨團議員,於今天(1日)實地參訪桃園航空城公司展示中心,桃園航空城公司總經理洪秀寬親自導覽接待,並闡述桃園航空城公司未來業務轉型及招商引資之策略。總召梁爲超期勉航空城公司積極進行航空城計畫的行銷、招商業務,而且能成功轉型。

日期:2023-06-01

產業時事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連8年看各種提案,蔡英文珍惜溝通機會!不後悔當總統:這是條不歸路

《今周刊》第八屆「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蔡英文總統與300多位學子對談水資源、資安、雙語教育、國際觀等四大議題。蔡總統已連續八年面對高中生們各種提案,發現每年學生提出的見解都和時下議題高度相關,對於學生今年提出累進調漲水費的建議,她表示「可以考慮」;至於語言學習,則是勉勵學子「不要怕講錯,講錯也沒關係,聽得懂就好」。

日期:2023-05-13

產業時事

總統與高中生面對面論壇》高中生問小英被霸凌過嗎?她笑回「網路罵我的人很多,但我沒被欺負的感覺」

「從2016年第一屆開始,每年的高中生面對面論壇,我都有來參加,我沒有確診過、也沒有缺席過! 」總統蔡英文今(13)日在《今周刊》舉辦的高中生論壇上表示,八年來,每次都珍惜和高中生直接溝通的機會,政府也在努力跟上年輕人的腳步,將青年意見化為改變社會的力量。

日期:2023-05-13

投資理財

全台唯一國際豪宅價值重劃區 綠美圖旁「雍悦一方」

重大建設+世界級公園,成就水湳經貿園區的亞太國際地位,台中市市長盧秀燕說的:「從來沒有一個都市計畫會投入這麼多的公共建設。」至今台中市府加上民間合力已經投入近千億元,各大建設如火如荼興建中,也陸續完工。

日期:2023-04-20

投資理財

「台灣曼哈頓」水湳經貿園區 盧秀燕:台中未來最具潛力的地方

台中水湳機場遷建後,市府積極開發有「台灣曼哈頓」之稱的「水湳經貿園區」,此區宛若鑽石之地,是大台中經濟藍圖的發展關鍵。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我一再強調「開不了工的,我們要開工!完不了工的,我們要完工!」

日期:2023-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