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跨境轉帳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俄烏戰火若升級,聯準會將扮救世主?一文讀懂台灣受衝擊金融商品

「這場戰爭將會持續下去,隨之而來的所有危機,都將產生持久的後果⋯⋯,我們必須做好準備。」法國總統馬克宏這麼說。

日期:2022-03-02

產業時事

俄烏戰火若升級,聯準會將扮救世主?一文讀懂台灣受衝擊金融商品

2月24日,俄羅斯總統普丁無預警宣布對烏克蘭開戰,一場號稱二戰以來歐洲最嚴重的地緣政治風暴快速席捲全球。其後,包含美、英、歐盟、加拿大、日本及澳洲等國,紛紛對俄國祭出史上最嚴厲的金融制裁,全球金融市場隨之震盪。究竟,狂人普丁欲將全球經濟帶往何方?俄烏戰爭對台灣又有什麼樣的啟示?

日期:2022-03-02

產業時事

疫情改變生活形態,新機會崛起 ——論「統振」在金融監理沙盒的移工匯款契機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無現金交易的行動支付加速成長,為金融科技帶來變革。有潛力的金融科技,需要在監理沙盒下進行嘗試。統振獲准沙盒試辦移工匯款業務,成長值得期待。

日期:2020-04-29

產業時事

臉書推自家貨幣》不但掌握個資、訊息內容 連你買什麼都一清二楚

臉書(Facebook)日前宣布在2020年擬推出自家虛擬貨幣Libra,儘管找來Visa、Mastercard、Uber、Spotify等27家大企業助陣,且挾著24億用戶數與相對完整的生態圈,但對於用戶最關心的隱私問題還是難以釐清,實在難以說服用戶為何要埋單。

日期:2019-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