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跨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做業務要成功,只靠說話技巧是不夠的!臺師大講座教授教你:善用7種心理技能衝破職場逆境

業務工作是一項具有高度挑戰性的職務,績效好壞直接影響薪酬,因此得承受巨大的壓力。很多人以為業務就是靠著說話技巧來說服客戶購買產品,其實話術和熟悉產品,只是成功業務的必要條件之一。大部分的職場訓練,也會將這些顯性行為能力做為業務人員的主要培訓內容。然而我們卻發現,通過培訓後的眾多業務,並非每個人都能成功,業務貢獻的績效表上,也總是符合80/20法則。

日期:2023-10-04

產業時事

奧運英雄的願望》李洋:希望更多人看到,還在為夢想堅持的選手……打造台灣成體育強國!林育信:做這些事才能翻轉

「我希望更多人看到這次沒有奪牌、甚至沒能參加奧運的選手……。」東京奧運男子羽球雙打金牌得主李洋這麼說。在奧運的激情過後,像李洋這樣,代表台灣站上頒獎台的頂尖選手與教練,關心的不是個人待遇,而是怎麼讓其他運動員更接近夢想。想提升台灣的體育環境,延續得來不易的成績,奧運英雄的願望,是非聽不可的建言。

日期:2021-08-11

財經時事

東奧》跨欄無緣晉級決賽 陳奎儒「自責落淚」:沒有拿出最佳表現!

東京奧運子110公尺跨欄選手陳奎儒,昨(3)日以13秒53的成績,晉級準決賽!睽違了37年再度有台灣選手在此項目跑進奧運準決賽;可惜今(4)日則以13秒57名列15,沒能晉級決賽,陳奎儒受訪時,難過自責的表示,很抱歉讓大家失望了,並訂下目標在下一屆奧運上,出現在準賽場上。

日期:2021-08-04

產業時事

用手指拚奪牌!Google首頁古早味「奧運彩蛋」曝光 沒網路怎麼辦?經典「離線小恐龍」陪你衝浪、跳馬鞍

當你在Google首頁搜索資料時,有沒有發現一些小巧思呢?為了迎接東京奧運,Google官方這次在首頁Google Doodle,打造了一款精緻又復古的RPG遊戲小彩蛋,透過遊戲你可以靠靈活的手指,挑戰各個奧運項目、為國奪牌爭光。萬一突然沒網路、斷線怎麼辦?放心,Google也想到囉!最經典的「離線小恐龍」,會特地以不同裝扮邀請你一起來衝浪、跳馬鞍,體驗其他的奧運賽事唷。

日期:2021-07-23

幸福熟齡

77歲勇奪世界田徑賽冠軍!火箭阿公:有目標,人生才會過得快樂

71歲重拾田徑興趣,77歲就拿下世界盃三金一銀,榮登當年度冠軍,靠著一雙飛毛腿勇闖全世界!有「火箭阿公」之稱的許永忠現正摩拳擦掌,準備參加今年底(2019年)的亞洲盃比賽,有望打破大會紀錄!

日期:2019-09-25

今選頻道

三轉念讓親子從數位敵手變戰友

當數位科技鋪天蓋地來襲,已成不可逆的現實時,現代人難以擺脫。選擇讓孩子成為「數位保母」的俘虜,還是身為父母的你能拿回管控的主導權?

日期:2018-09-26

職場生活

活出自我,脫離取悅別人的人生

心理學大師阿德勒說:「你不是為了滿足他人的期待而活,而別人也不是為了滿足你的期待而活。」不要在意他人的評價,也無須尋求他人的認同,去思考、去接納自己原生的樣貌,你唯一需要取悅的人,就是自己。

日期:2018-08-06

今選頻道

看選手》誰是台灣奪牌大熱門? 你一定要認識的三個新生代小將 跨欄一哥╳ 陳傑 從細節提升實力 搶千分之一秒的勝負

跨欄一哥╳ 陳傑 從細節提升實力 搶千分之一秒的勝負

日期:2017-08-10

產業時事

邱太三 熱血中年的司改野望

拿過全國桌球亞軍、登過四十多座百岳,準法務部長邱太三瘦小的身軀下,藏著無窮的能量。原本對法律不感興趣的他,人生轉了許多次彎,看遍各方風景後發現,原以為枯燥乏味的法典,其實是與公平正義的浪漫對話。

日期:2016-05-05

品味人生

中壯年運動不熱身 當心「自斷腳筋」

中國「飛人」劉翔因跟腱斷裂,在倫敦奧運預賽慘遭滑鐵盧。骨科醫師表示,不只是運動員,一般缺乏運動的中壯年人,若熱身不夠就激烈跑跳,也有「腳筋」斷裂的危險。

日期:2012-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