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跨界結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每30萬人就要1間運動中心、每周免費用1次...侯友宜 5大體育政策: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

為提升國民運動風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周一(11/6)前往參觀貝思沛拉棒球學校,了解選手的訓練模式,並發表以「爭亞運、興產業、好運點」為主軸的五大體育政策。侯友宜說明,其體育政策五大主張,包括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打造「國家運動科學中心2.0」、增設國民運動中心、發行「運動好點」及APP、每人每周一次免費使用國民運動中心。

日期:2023-11-06

職場生活

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 全台串聯活動熱鬧慶祝 今夏酷涼回憶滿滿

相信七月中旬開始,民眾參與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二O二二台灣仲夏旅遊節」,帶給大家難忘的回憶。今年以「清涼」、「消暑」、「涼品」為主軸,串聯整合各國家風景區與部分縣市推出夏日特色旅遊活動,要讓國人感受台灣夏季的旅遊魅力,現正熱鬧持續進行中……

日期:2022-09-23

產業時事

工業電腦廠樺漢不只有大股東鴻海加持,更找來矽谷A咖谷歌入股!不當傳統IPC大廠,朱董想走出什麼道路?

以併購著稱的工業電腦大廠樺漢科技,今年動作頻頻,找了谷歌、聯發科、威盛等新股東,也在內部成立雲端軟體服務事業部,樺漢董事長朱復銓的心裡究竟在想什麼?

日期:2022-07-06

職場生活

政大雄鷹四年登頂 姜豐年:誰來挑戰,我都傾囊相授

籃球員出身的姜豐年一直相信,「沒有好腦袋,不可能成為好球員。」他一手打造的「新創事業」政大雄鷹,就是為了證明,學生可以不必為運動犧牲學業;四肢發達,絕不等於頭腦簡單。

日期:2021-03-31

產業時事

鴻海「撿到槍」 與裕隆攻車市登年度代表作

裕隆、鴻海宣布成立合資公司鴻華先進, 老牌汽車製造商與全球iPhone代工龍頭的跨界組合,除了成為業界熱議話題外,也獲得二○二○年台灣併購金鑫獎「年度最具代表性併購獎」。

日期:2020-12-16

產業時事

中華電信領航5G 台灣與世界同行

今年5月20日總統就職典禮演說中,蔡英文總統宣示要打造「六大核心戰略產業」,其中「結合5G時代、數位轉型、以及國家安全的資安產業」即是重大目標之一。放眼世界,今年全球遭逢新冠肺炎大流行之際,台灣成功的防疫佈局《台灣模式》(Taiwan Model)讓世界驚豔,更加彰顯了科技防疫的重要性;智慧科技除了支援政府防疫作戰,適時適地的智慧應用則確保受疫情影響的校園教育不中斷。細數今年國家的重大發展里程碑,電信龍頭中華電信都在其中扮演了關鍵性的角色,也即將為台灣5G新紀元揭開序幕。

日期:2020-06-23

產業時事

物聯網爭王戰 台灣要先破這三關

早在二○一二年就準確預言物聯網未來的趨勢大師巴里,分享對台灣企業的看法,也透露物聯網戰局才剛剛開打,制定遊戲規則的龍頭還沒出現前,人人都有機會坐上王座。

日期:2016-06-09

職場生活

藝術拍賣會 一般人也玩得起

房地產、股票、藝術拍賣被譽為投資三寶,只要眼光準確,膽大心細便可入行,但一般民眾對投資的第三寶——藝術收藏普遍誤解,以為是富人的專利,但真是如此嗎?趁著四月台灣進入藝術拍賣旺季,一起來聊聊藝術拍賣吧。

日期:2014-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