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跨領域人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AppWorks School攜手CloudMile萬里雲響應數發部「T大使計畫」大舉招募新一代軟體人才

台灣數位人才培訓指標機構AppWorks School響應數位發展部「數位青年T大使推動計畫」,與國內領先AI與雲端供應商CloudMile萬里雲及其他數位業者,聯合開辦AppWorks School軟體人才培訓學院,即日起開放招募。CloudMile萬里雲深耕雲端與AI產業,高達6成員工為雲端科技及軟體人才,此次與AppWorks School共同響應「T大使計畫」,將派出資深工程師擔任業師提供專案輔導,並優先招募成功結訓的優秀跨域人才,強化軟體人才開發即戰力。

日期:2024-03-19

職場生活

不懂AI職涯嗚呼哀哉 國泰金廣徵跨界、數位科技人才

國泰金控參與今年台大校園徵才博覽會,針對金融科技、人工智慧、永續金融等趨勢浪潮,數位科技人才需求逾500位為歷年最高,並擴大向非傳統金融本業的跨界人才招手,如醫學、綠能、消防、土木工程等領域招募,以滿足多元金融場景業務需求,充分展現國泰對跨界人才不設限的態度。

日期:2024-03-05

職場生活

《2023私校傑出校長》大同大學校長何明果 不拚規模、不追求排名,打造最優質的產學共創「學習生態池」

面對少子化衝擊,當大部分學校仍在設法提升招生人數,大同大學早在2016年就決定要走不一樣的路。他們要回到創辦初期全校約1200人的規模,讓每個學生獲得的資源極大化,秉持「培育優秀工業人才」的創校初衷,朝「優質精緻跨領域人才培育之典範大學」願景邁進。

日期:2024-01-09

產業時事

智齡科技與微軟,攜手醫療院所強化數位醫療科技力 從院內智慧醫療解決方案走到社區,用數位科技完善高齡照護服務

台灣面臨高齡化、少子化的挑戰,醫療體系也有缺工問題,為了協助醫療體系因應挑戰、增強韌性,智齡科技與微軟合作,協助台灣醫療體系運用數位科技強化服務品質、降低醫護人員在行政事務上的負擔,透過與地區醫院協力合作,把醫護人力留在有價值與溫度的工作上,讓高齡照護體系更加完善。「雲端科技可以解決醫院缺工的問題,我們希望打造低成本、高回饋的解決方案,符合所有醫院需求。」智齡科技執行長康仕仲說,雖然這樣的解決方案研發時間長,但是未來不僅可以協助醫院解決現有問題、提升效率,甚至可以輸出到全球市場變成商機。

日期:2023-10-19

職場生活

中華電信基金會 「2022蹲點創新設計行動計畫」 社區與設計共同傳遞地方美好

中華電信基金會於2020年起啟動「蹲點創新設計行動計畫」,讓地方產業與跨領域人才有所整合,為資源相對匱乏的地區注入創意能量。在創新設計計劃中,透過連結大專設計系師生團隊與社區夥伴,在共創共好的過程達到翻轉地方能量、創造經濟價值的目標,同時實踐企業的社會永續責任。

日期:2023-01-04

產業時事

RunSpace太空創新無限挑戰 躋進未來熱門產業暖身賽

人類邁向太空發展的夢想從未停止過,事實上,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太空與我們的距離也越來越近,連帶使得太空產業前景一片大好。為了強化臺灣在太空科技與產業的國際競爭力,經濟部工業局於 2022 年舉辦首屆「RunSpace 太空創新無限挑戰」,藉此挖掘與匯集臺灣太空創新人才與技術能量,協助創造與國內外業者進一步的合作契機。

日期:2022-12-09

產業時事

全國金控數位長大調查:不上雲,如何談資安與國安?數位金融關鍵下一步

十月八日國慶連假第一天上午大約十一點,國泰世華銀行的信用卡刷卡不過、ATM提款機當機、網銀的App也出現連線異常,國泰世華緊急掛出「暫停服務」公告,最後歷經大約五個小時緊急搶修,一直到當天下午四點才貼出「所有機制已全面恢復正常」的公告。

日期:2022-10-12

產業時事

聯電持續擴產 設備人手需求好大》半導體設備學院開幕 一年要訓練600位工程師大軍!

聯華電子今(3)日宣布,設置在南科12A廠P5廠區的半導體設備學院正式開幕,預計一年內培訓600位設備工程師,且2023年起推廣至聯電海內外其他廠區。

日期:2022-10-03

產業時事

五類碩士高起薪,全由陽明交大、清大奪冠!3大方向顯示,未來十年台灣最需要這樣的人才

最近看到《遠見》與104人力銀行合作,調查「2022全台熱門研究所起薪排名」,鎖定近十年投入職場碩士人數最多的五大學群:資訊、工程、管理、財金、生科,找出其中「公私立碩士起薪Top5」。結果不論理工或商管,都由陽明交大、清大兩校輪流奪冠,這個排名結果透露不少訊息,值得進一步討論。

日期:2022-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