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路嘉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幸福熟齡

她出了喜歡的書、旅行夢幻國度...更創辦服飾店!路嘉怡:40歲後的我比20歲更自在,比30歲更快樂

從來沒想過,我會遇上這個數字,一個不注意,一覺睜眼醒來,我竟然已經四十?!

日期:2020-01-14

幸福熟齡

路嘉怡給未來50歲自己的一封信:活到半百了,請你放下那些過往人生裡不快樂的人事物

身為一個自圓其說界的高手,我要說,是因為走出了極度掙扎的四十歲卡關期,給五十歲的一封信在這時候,就會變得格外有意義。

日期:2020-01-09

幸福熟齡

婚姻長跑》明明沒有完全合得來的個體,為什麼,只要願意一起走下去,就可以一輩子一起走下去?

我常說,我人生從一開始真正談戀愛,就幾乎沒有單身過了。

日期:2020-01-09

品味人生

【懶人包】2020跨年晚會全台總整理 超強卡司表演都在這!

2019年即將結束,你想好去哪跨年迎接2020年了嗎?今年各縣市跨年卡司已陸續公布,包含五月天、楊丞琳、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等大咖,都會登台演出,甚至還有YouTuber站上跨年舞台。究竟各縣市跨年晚會有什麼亮點呢?以下為您整理。

日期:2019-12-19

幸福熟齡

一個人旅行》明明是獨自旅行,卻得到很多人的陪伴!意外的人進入我的生命,給了我不一樣的快樂

總是有人問我說『為什麼你明明是一個人旅行!但是照片裡面總有其他陌生人,還有到底是誰幫你拍照的?!』即使我解釋了多次『為何一個人出發,卻往往旅行不是一個人』的原因,但是還是很多人感到疑惑不解,你身邊這些陌生人是哪裡冒出來的,而且你為什麼好像隨時都可以找到旅伴?然而旅途上很多巧合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清楚的。

日期:2019-11-13

今選頻道

耳屎到底要不要挖?你一定要知道的錯誤迷思

我在門診最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耳屎到底要不要挖?求診的患者經常在看診結束後,突然開口要求醫生,能不能順便幫我挖個耳屎?其實,雖然被稱為屎,但它和我們每天排出的糞便,卻是不一樣的。

日期:2019-05-14

品味人生

存活率不到1%仍奮力一搏!他戰勝鼻咽癌末期,完成「老天爺給的任務」

在四十三歲生日前一個月,因為耳朵一直發炎積水,告知醫生病情已經很久沒有改善,醫生覺得不對勁,便進一步做更仔細的檢查,才在鼻腔深處看到一點點瘜肉,經過一系列檢查後,在生日當天看報告,已經遠端轉移到脊隨確診為鼻咽癌四期C,也就是末期中的末期。

日期:2019-03-05

職場生活

你們有沒有要一起走下去?

「個性不合」是戀愛當中理所當然會發生的事情,再怎麼真愛都一樣,在浪漫中最好還是要有點實際的心理準備。

日期:2018-04-20

品味人生

美好「食」光

上班族飲食要如何吃出元氣?健康又美味,就是王道。大量又高壓的工作,讓不少上班族吃飯草草了事,加上缺乏運動,時間一長,對身體都是負擔;改吃清淡飲食,又不習慣,所幸,今年開了幾家新餐廳,將顧客的健康視為己任,而且道道秀色可餐,保證吃了絕對上癮!

日期:2014-08-14